Shiseido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er

話說 打完脈衝光之後確實皮膚發光發亮好一陣子

(脈衝光真是女人的好朋友!)

那時候可是驕傲的很少上粉底,眉毛一畫,最多上睫毛膏就出門(睫毛膏是命嘛)

但不知是不是對天氣不適應的關係

皮膚的狀況一直冒出來,痘痘、脫皮、長疹子、乾燥

眼見elemis乳霜已經用盡,佔用另一瓶乳霜替代

我又是喜新厭舊型,雖然elemis好用,但還是想用用新貨色

想了一下,回去用資生堂這罐百優精純乳霜,也就是俗稱銀貂

媽媽們愛用的一款乳霜,(但不懂銀貂這名字是如何而來)

最早是很久以前偷我媽的,一用驚為天人

哪有這種好像乍看濃稠油膩,但是吸收超迅速,隔天皮膚變得容光煥發的東西

不過在台灣我沒有買過,台灣的天氣似乎不太需要這麼滋潤的乳霜

除非年紀很熟的媽媽們

但在美國的天氣非常乾燥,一方面也是我皮膚越來越乾,之前用過1,2罐吧

現在又重回他的環抱,但若要和elemis比較

elemis質地又更清爽一些,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以我個人來說啦,畢竟天氣和膚質都會影響使用心得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本人質地有點像是很濃稠細緻的優格

現在保養的程序是這樣:Obagi左旋c→isun茉莉面油→然後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ISUN眼霜還是愛用品,用了第三罐囉,因我本人很乾,會在眼霜上加一小滴isun茉莉面油一起用

資生堂這罐用量也非常省,1月底收到貨之後才用了這麼一滴滴

大size賣價92,但很划算,其實也不算貴啦

 

上面講到我之前臉長怪東西,痘痘還有些不知名的粗疹

經過這罐乳霜的調養,現在皮膚狀況變好,重點在這樣乾燥的天氣下

我不太會感到緊繃,保水度有提,脫皮屑屑都不再出現

擦了他,隔天就有明顯改善

總之我愛死她了,拯救我哭泣的皮膚阿

雖說在台灣好像是婆婆媽媽的專利,但在美國好像年齡層從25開始就是愛用顧客群

(也可能米國人老的快需要更多的滋潤)

在Sephora的評價有到4.6顆星的高分喔

 

話又說回來,現在終於瞭解坊間流傳,醫美比保養品更值得更有效

一罐乳霜的價錢可以做1-2次脈衝光,效果還立即呈現

就像皮膚科醫生跟我講的,醫美就是醫生用機器幫我做臉

要我現在住在台灣一定每個月到醫美診所報到

保養品隨便用開架式就好,反正科技可達到的效果,何必等待保養品需要幾星期一個月才看得到成果呢

平均下來,花費在保養上面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目前還是只能乖乖用這罐,不過用得很開心啦

這是我的新歡也是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