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戴成功

主角到底是睫毛還是貓??

(貓咪實在太搶戲了XD)

 

我向來化妝的重點只在睫毛和眉毛

相信眼神戰勝一切XD

並且有濃睫毛強迫症,畢生追求長濃睫不是長睫毛

纖長效果的睫毛只用於打底,因我睫毛雖長(也就是俗稱恰查某特徵→我不否認XD),但是很軟

先打個底比較不容易塌陷

 

 

問題來了,從17歲擦睫毛膏到現在(當今的孩子似乎國中就開始)

睫毛已被摧殘的壽命將盡

而且有變短的趨勢,阿  難道這就是老化的開始?

加上,我鍾愛的睫毛膏居然停產了(晴天霹靂)

 

在用過各大品牌的睫毛膏,我心中最強的組合:

IMGP1305.JPG  

這隻kiss me極太濃密睫毛膏,我用了N隻

紅色的是kiss me 凡爾賽天屆纖長

這兩隻搭配起來我認為是天下無敵,這麼多年的化妝就靠他們了 挖哈哈

對他們強烈依賴到,每次回去台灣就屯貨,要有朋友回去也請他們幫我帶過來

要不然也是要賣家直接寄給我

但他怎麼可以殘忍的停產??(再次打雷)

喔 對了  雖然是我的愛,但缺點就是擦起來眼睛容易乾澀

因為睫毛濃起來重量增加,我個人會很愛睏←這是睫毛膏的錯嗎

造成我對眼藥水的依賴

 

IMGP1310.JPG

我的最愛停產,這次回去便買了這隻Dramatic Volume代替

大家也知道,女人很容易被騙

他說會有戲劇化的濃密,當然是見鬼

到底哪裡有濃密呢?連最基本的纖長都沒有

 

在還沒找出我的新歡睫毛膏時,把希望放到了假睫毛上

也說過買了好多盒假睫毛,不是不會戴,就是梗太硬戴了不舒服

我很敏感,眼睛的弧度又大,基本上沒有戴過覺得舒服的

話雖如此,這次回去鬼打牆又買了兩盒

目前因為搬家,不知收去哪了

其中一盒,個人覺得太可怕,長度直接翹到可以碰觸我的眉毛(我又不是曉鹿斑比來著)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睫毛救星(前言廢話也太多)

Ardell 假睫毛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弧度長度完全適合我,都不用修剪長度

除了左眼沒戴好有些刺痛,右眼戴的好就完全沒有感覺

輕盈到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比擦睫毛膏舒服太多了

 

買的是101和102

我尤其喜歡102

透明梗,眼尾加長型

戴起來有點無辜外,又有一滴滴飯冰冰的狐狸精味道,不會過於太誇張

 

這是戴102,很自然吧

重點是很好上手,睫毛的軟硬適中

不像有些弧度很難橋,怎麼都黏不好

 

這是101

非常濃密,基於個人沒在走夜店路線

大白天的不要嚇人啦

大概有重要場合才會用他(阿嫂婚禮之類的 挖哈)

 

他們的假睫毛膠非常好用

 

但這是很久以前買的

黏到假睫毛很難拔下來,而且有很濃的三秒膠味→其實就是三秒膠吧

雖然黏著力一流,但為了我的真睫毛和眼皮著想

目前是用在寶雅還是美華泰買的膠水,也很好用喔

拆睫毛時不費力也不傷本身的真睫毛

 

好啦  最後照例要來吐司插播

但有隻貓咪一直想出來玩

鬼鬼祟祟想出來玩卻又驚驚

真的很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