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網偷的,我的照片實在太模糊)

大s先生提議的印度餐廳,據說有很好的評價

咕狗一下,原來是家好萊塢明星都愛的餐廳!

像是Demi Moore、Jennifer Love Hewitt、kate Hudson都去過Electric Karma用餐喔

不過當天沒看到任何大人物啦,真是可惜

 

上一次吃印度料理也是好多年前了

我很喜歡這種用眾多香料調味的異國風美食,所以泰國、東南亞料理都是我的愛

混合印度咖哩粉和日式咖哩塊煮出的咖哩是咖哩界的極品,只是近來在小一號,不敢煮咖哩,怕米飯吃太多= =''

話說我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只要不餵我吃蚱蜢蟑螂怪東西,應該各國食物我都ok

 

店裡滿滿都是客人(那位黑髮小姐好像在瞪我,你想太多,我沒要偷拍你)

 

我不是專業美食家,也容易詞窮,大家就隨便看看喔XD

四個人共點四道主菜分食

這是送的脆薄餅,香香的很好吃,沾料我比較愛紅色的有點像莎莎醬

因為到餐廳的時間有點晚了,大家都餓到發瘋,薄餅一下就被啃光

 

路先生點的烤雞,我覺得滿好吃的

有濃濃的香料味,和我們平常吃到一般的香料烤雞很不一樣喔,下次可以自己挑戰看看

更特別的是他的蔬菜除了洋蔥都是醃過的,也就是像pickle(醬菜)的感覺,剛好解油膩

 

插曲是s小姐忽然發現他吃得那塊烤雞怪怪,似乎沒全熟

 

和服務人員講了一下,他解釋是醃料的關係,不過很奇怪,如果醃料應該是整隻雞都應該是同種顏色,不該像這樣有些紅有些白吧

 

結果沒幾分種,他換上新烤的雞補償我們

IMG_4418.JPG

這才正常吧 哈

 

印度餅超好吃的,找到小熊分享的食譜,感覺很簡單作,改天也要來試試

 

另外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都很好吃!

結果我只記得我點的:Lamb Tikka Masala

那天逛超市看到有賣罐裝的Tikka Masala醬,所以更加深印象

左邊比較紅的那道就是了,吃起來蕃茄味道比較重,羊肉烤的入味

右邊是Lamb XXOO,真的忘記名字:P

最前面的是某種雞咖裡,是味道最清淡的一道,也很美味喔

 

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才開始猛拍

室內光線昏暗又紅吱吱,我這傻瓜相機拍起來很將就

 

店裡裝潢得很印度風→是廢話嗎

好異國風情喔,我喜歡!誰不知我是民族風的大粉絲

 

還有大象擺飾呢,螢幕正播放印度寶萊塢的電影集錦

真的太促瞇了,我要找來看!

通常女主角極力誘惑男主角,電眼搔首弄姿,性感舞步都來

可是卻沒有激烈情慾戲,真的很妙喔

 

後面包廂裡的璧畫,太美了!好像是某位神祇

 

包廂裡就這樣席地而坐,很有氣氛,更喜歡包廂裡的擺設

Urban Outfitters有賣這種印度風座墊

唯一那桌子怪怪,好像用原木會好看很多→放錯重點阿~~

 

這像是用古董窗戶改成的鏡子,我好喜歡喔

(還把鏡中人修模糊  哈)

 

然後是一餐完美的結束:甜點

通常飽到不行時我會跳過甜點了,不過難得吃印度料理,印度甜點看起來很有趣耶

這是米布丁

這不是米布丁這不是米布丁!布丁哪有水水的啦??

恩....感覺像稀飯泡在鮮奶裡,然後是甜的,又加了神秘的香料

不過吃起來不會詭異噁心,其實還不錯耶

 

milk balls

這也和我想像不一樣,以為是軟軟的鮮奶球?

其實是用奶粉做成

 

泡在玫瑰糖漿裡,吃起來像濕的蛋糕,不過我喜歡

這家餐廳真的滿好吃的,不過想到好難停車可能會先放棄 哈

要看美美的照片和更專業的介紹可到s小姐那 氣氛印度料理--Electric Karma

 

 

 

再加映s小姐送我們的一大袋無花果,他們自家後院產的

重點是我人生沒看過這麼大顆的無花果,就算以前只吃過乾燥的,不過也看過新鮮無花果照片阿

哪有這麼大顆的!

又香又甜,本來想做個果醬

但吃到欲罷不能,據說無花果還可以治便秘呢

讓我認真考慮,以後家裏後院必種檸檬樹和無花果樹 哈

檸檬可作lemonade和冬瓜檸檬→看有多台

無花果就是吃免錢的好吃水果

 

 

大到我的拳頭都握不住

好好吃喔,感謝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