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紀錄10/20是某人的生日

買了他喜歡的水果類蛋糕→很有誠意吧

 

當天他要工作到很晚,週末問他要吃什麼,老闆娘請客!!

結果台客果然愛吃台味

說要吃好年冬= =

 

滷肉飯普通,我的比較好吃XD

 

四神湯很道地,按讚!!

 

酥炸大腸很好!!→詞窮

 

雞腿飯,很失望,不知為何這邊的雞腿飯都不裹粉炸呢??超乾的

 

 

臭豆腐,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10/30>

這餐吃太多海鮮(或許有些不新鮮)

未命名

晚上馬上發作

全身癢癢,狂打嗝,有點想吐的衝動,差點以為又要犯腸胃炎了= =

還好我備有過敏藥,不然這天都別睡了

 

<10/29>

中午只喝一杯雜糧飲料,我快餓死了!!

Roud table pizza

未命名

garlic superme 超好吃的啦

 

未命名

smokehouse with chicken

有點甜甜的烤肉醬,沒烤肉醬會更好吃

 

未命名   

吐司好喜歡夾在我腿和電腦中間,舒服的打呼嚕

真的太爽了他!

 

<10/22>

撿垃圾時經過這家廢棄的五金行

未命名

完全是我的菜!!!

 

未命名  

 

<10/14>

週末到了又可以暫時滿足肚子的需求

今天吃港式餐廳—香港仔

平價又好吃,選擇多,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想到它

 

IMG_0176.JPG

椒鹽魷魚,來這必點

 

IMG_0175.JPG

 豉油雞,還不錯,本來是想點隔壁那盤白色油雞

但點錯,他們應是點海南雞

 

IMG_0179.JPG  

龍蝦伊麵正在特價,馬上來一盤!

某人不吃龍蝦,我全包了XDD

但口味偏油和我想像中有點差別,雖然還不錯,但以後應不會再點了

這盤麵又包回家吃啦

 

 

<10/9>

吃Chili's

 

 

rib好美味,好久沒吃rib了

   

義大利麵幾乎都打包

好滿足阿~

 

<10/8>

繞到Apple 總部弔念Steve Jobs這位劃時代的科技偉人

 

   

 

 

<10/1>

我愛我的mac ruby woo

 

 

 

某人堅持要搬回一咖dresser

辛苦的還不是我= =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ephy
  • 這一篇,簡直要我命,感覺我好像沒有好好吃一頓了(事實上周末都還是吃很好,假哭>_<)
    尤其那個蛋糕....
    我究竟要甚麼時候才能再吃蛋糕,瘦到想要的體重為啥要這麼難XD
  • 某人前幾天才說:怎麼小札記都是吃的lol
    話說最近有點擺爛,減肥很不認真,晚上也正常吃
    但居然有瘦一些→好欠揍喔
    我想是因為天氣冷,需要消耗熱量維持體力
    這是這幾年冬天沒變胖的感想!!
    不過我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晚上吃少一點比較好

    lovemydodo 於 2011/11/11 1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