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定期自嗨的時間到

大家就忍著點,我實在是沒梗了

現在是星期六上午,應該是睡翻的時間,但我為何早起

因為有買家要上門來看貨→米國人真的很愛早睡早起

趁著心情大好,趕快來紀錄一下

未命名  

就是這咖賣出去了~~~

話說兩個小桌都在7月底就漆好,不過我一直猶豫是要在手工藝網站上賣還是在craigslist賣

手工藝網站會被收paypal和網站本身收手續費,一扣下來利潤頓時少一節

還有寄貨的問題,目前還不考慮寄給本地之外的買家,郵資貴我也不懂要如何包裝

一擺爛就放了近三個月

上星期一想到最近花很大,馬上po上craigslist

這星期開始有人說要來看貨 喔耶

 

未命名

他原本是醜醜的橘咖啡色,不過考慮到他有漂亮的雕花,想像漆上白漆應該很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用厲害漆Annie Sloan Chalk Paint

漆貴的要命,但是不用事前磨砂(任何材質都不用),磨砂時更不費力

漆很快乾,加上好多達人都推薦,就拜下去了(好心疼阿~~)

 

未命名

一用便愛上了,兩個桌子才花不到我2.5小時,而且一罐漆,總共漆了兩個小桌、兩個椅子、半個dresser

每一樣都漆了兩層漆,以省時和省力來說實在很值得,而且平均花在每樣的成本也不高

→好啦,以上只有我懂

這個桌子可以當nightstand, 客廳小桌或是電視桌

 

未命名

買家是位年紀不小但是保養很好的好野人(她的臉有做過一些"事",這難逃我法眼XD)

現在是漂亮的中年太太,年輕時一定更正

和買家往來的email都會有他們的真名,google都能找到他們的facebook或其他資料(好像在當偵探)

如果買家住比較遠,而又願意過來看貨,通常購買的意願很高

她住在開車要45分的舊金山市郊,這一咖註定要賣出去啦

 

 未命名  

她說要幫念寄宿學校(好野人關鍵字)16歲的女兒重新裝潢房間,想找一些白色家具

問我除了這咖還有沒有其他白色家具要賣,迅速搬出下面暱稱小法的桌子

可惜其實這兩咖不是很搭呢

 

 

未命名  

小法前世

未命名

然後她又問如果我之後有其他家具要賣,記得要通知她,還再三確定我有她的聯絡方式

也沒殺價就帶走桌子了,挖哈哈 好野人真乾脆!

後來某人幫她搬下樓聊天時,好野人太太說他在香港長大的耶,難怪她有英國口音

 

未命名

其實我們比較喜歡小法,如果沒賣出去想自己用

房間的灰藍nightstand都不搭其他擺設了,有點想把她們賣掉

 

未命名

為了賣家具也是要做功課,家具的款式、類型、什麼風格都要做研究

說不出是油漆累還是找資料累人

 

未命名  

如果小法賣出去,我會捨不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