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o "free people" today!! 哈哈哈

有人今晚要和老闆吃飯,我超爽的啦~

有在follow酪梨壽司的噗浪就會懂,大白出差去,壽司樂的跟什麼一樣

剛好我就是這款人,不喜歡每天都黏滴滴XD,想怎樣就怎樣

今天家裏沒"大人",要做我喜歡吃的三明治當晚餐!

 

本來也想到Porto's吃三明治,可是和我今天逛街的路線不順說

這次的烤雞三明治和上次的火腿蛋三明治,只差在火腿換成烤雞!

在Albertsons買了隻烤雞和麵包

麵包有點像法國麵包,可是又不太像,形狀有點橢圓,非常好吃耶,份量一人吃剛剛好

烤雞是蒜頭迷迭香口味,偶爾也會自己做這口味的烤雞腿

超級簡單,用蒜頭迷迭香鹽橄欖油醃個30分鐘再烤就好

今天懶惰買烤好的,是說現成的整隻雞只要6塊多,當然要當懶人囉

 

內容物有蕃茄、蛋、生菜、兩片雞胸肉、火雞肉培根(比較不肥)

把麵包對半切開,抹上美奶滋進烤箱烤一下

 

 

把所有材料放進去麵包,然後再進烤箱烤一下下,因為蕃茄有點冰冷

生菜不用放進去烤

(欸....拍照時還沒把雞肉放進去!好白痴阿~~)

就是這麼簡單又好吃,我回台灣可以去賣Brunch了

喜歡配著Tetley紅茶或咖啡吃

超美味又沒負擔的一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