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平常看的家居佈置部落格 The Estate of Things(下次介紹我常看的blog) 知道這週末在LA有手工藝市集

超喜歡手作的我當然要去玩(手腳不協調居然喜歡作小東西),在etsy上開個小店賣手作品和vintage是我的願望XD

做耳環、髮飾縫抱枕,閒人很會找事做

不過現在懶人病還在發作,而且看看人家專業賣家的作品,我的東西還真是上不了檯面

 

2003年開始在Chicago的Wicker Park 辦的Renegade Craft Fair手工藝市集,每年都會在以下各城市巡迴:

Brooklyn,Chicago(我的愛),San Francisco(也是愛), Los Angeles和Austin(超熱);這些城市除了Brooklyn我都去過耶,不過在紐約遙望過布魯克林大橋啦

今年是第二次在洛杉磯辦展覽,而且是免費入場!超讚的

從美國各地來參展的創作人大約有250個攤位

他們大多有etsy商店,今天逛不夠的話可以上網血拼:)

coupon大放送,首次在官網消費享9折優惠

 

場地在LA Downtown中國城附近的公園,背景的建築就是LA Downtown(是的,就是這麼小)

從我家開車過去15分鐘可以到,滿近的

好多人

人爆多,還有很多狗狗喔,像另類的園遊會:)

到處拍都是人

東拍西拍都是這麼多人,逛個攤位都好擠喔

我放棄

而且那都是創作人的心血結晶,不太好意司拍照

 

跟他們的logo貓頭鷹拍一張

帶墨鏡的貓頭鷹?

最近頭髮有比較聽話 哈哈

叫我拍

有人叫我拍這個

妹妹的尿布?!

重點是妹妹的尿布?!

話說今天看到個帶假睫毛的妹妹(大約3歲),也太美了吧

不是真的帶假睫毛,是睫毛又長又濃又翹,長大後一定是個Jessica Alba

 

順便來一張今天穿什麼,其實很無聊,就是露肩上衣+boyfriend jeans

(我在學路先生的中國同學的姿勢,她本人很愛裝模特(他們麻豆叫模特)M字手→雙手插腰很神氣的樣子

而且要正面的 XDDD)

戰利品

戰利品,很日本風的髮插$15,不便宜,那個創作力和手工值千金

賣家有各式各樣的髮飾,都很可愛

esty store

www.theastarr.com

 

好逗趣的猴子吸鐵,本來看上一個詭異的小女孩圖案(我愛怪東西)

某人說驚驚不要買

搬家後可以買些他的作品佈置新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