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晚上用印度咖哩對付印度味!以毒攻毒  哈哈

(好啦  其實印度味消散很多了)

amazon.com買的調理包,超好吃的,評價中有人說和印度餐廳味道一樣喔

只要加牛奶和水就好,雖然是奶油雞但我懶的用雞肉,丟幾顆Ikea的瑞典肉丸充數

去不熟人家過聖誕節,他們給我們帶回來的一整組美國傳統聖誕大餐其中一道:南瓜派

我誤會南瓜派了,我以前一直排斥他,現在居然覺得很好吃,好吧  那我願意給南瓜湯一次機會

(不覺得南瓜很怪嗎,明明就和地瓜很像但卻沒地瓜那麼香?)

邊煮咖哩邊吃,天氣冷我好想吃甜的←人肥不是沒道理

 

搬家後,網路搜尋吃喝玩樂的關鍵字由LA改成舊金山灣區一帶

好多人的部落格名稱都有共同的重點→"係骨"

什麼"係骨的天"、"係骨走透透"、"係骨,我的天空" 、"係骨媽媽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什麼都要係骨摻一咖就對了

那我也湊熱鬧,來一個"係骨吐司報報"

 

12/26

聖誕節後一天的大減價,好像沒想像中優惠喔

不過還是買了些東西

得意之作→號稱可以邊走邊瘦的shape-ups

說是可以瘦身又消除橘皮的魔術鞋??

痾  我個人是沒要求、也沒想這麼多

 

純粹只想找雙好穿的走路鞋啦,這雙鞋是真的走起來很輕鬆

而且價格很好,差不多快原價的五折呢 $59.99

但在 Marshall's 看到白色黑色只要49.99喔

 

吃從南加州開到北加州的梁媽媽眷村菜

在LA那膜久都沒吃過一次

聽說是招牌的牛肉捲餅

(綠色光影是我們頭上有一大盞綠燈啦,是誰的idea用綠燈?,搞得很有鬼魅的氣氛)

排骨飯→很沒創意的點菜

牛肉拉片(像是刀削麵啦)

 

滿好吃的,就是台灣外省麵館的味道

 

12/25

去不熟的人家過聖誕節還真是尷尬

 

 

12/23

下好久的雨囉,難得有陽光呢

 

天氣一冷就好想吃東西

我看不久後,因為搬家所減去的肥肉很快就會回來找我

在台灣買的日本小章魚零食,有嚼勁但好好吃唷

邊吃邊配普洱茶,也太享受了!

 

12/10

 IMG_5947.JPG

大家評評理

明明是茂密的小貝索和小迷

我一回來居然變成這樣,葉子發黃奄奄一息

小迷還枯萎快死了

 

IMG_5945.JPG

 

 

我有沒說每2-3天要換水??小迷也要澆水??

不要跟我說要搬家

人家和他們可是有感情的

賠我賠我!!快賠我 嗚~人家好難過喔都要哭了

每看一次就要罵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