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去撿垃圾了

開頭先來個得意之作

是不是超美的??(尖叫)

收集到的vintage fur 中最美最完整的一件

沒有破洞掉毛的情形,我要著自己用 挖哈哈

好啦  我知道皮草有關保育問題

我也是愛護動勿人士,所以只用vintage嘛

 

 

 

美呆了~

多少錢? 29美金不用加稅(再尖叫)

我可以猜測有些沒良心的thrift store(例如我家附近的GW)會賣個99米金

雖然換成台幣已經很便宜,巴特!那是暴利暴利!

何時穿?

當然要等阿嫂婚禮→現在誇張的衣物都是說在他婚禮上穿XD

 

 

Vintage COACH!

還未在中國大量生產的COACH顯得很珍貴

也要自己用

 

 

可以肩揹、斜揹

空間放下皮夾和手機就差不多了,適合逛街用

 

 

上星期挖到的像框(我在收集沙發後面牆要用的像框)

通常像框內的圖案都會被我丟掉

但是這隻小豹太可愛了^^要把它留著,而且好搭檯燈旁這一區塊

 

 

昨天買到的陶製小鳥

身上的褪色可不是刻意刷舊,我不小心洗太用力啦  超白痴的

 

 

 

原來他是個鹽罐喔


 

 

也很搭這邊吧

下面的鐵製盤是不是很有法式雜貨風,請看這一篇Dream list 啪兔

巴黎人很愛用這種材質的小裝飾

買到三個,拿來當燭台

小豹不知為何流露出哀傷的神情 ^^

 

順便來幾件之前買到的古董衣

   

也是得意之作,50年代的古董洋裝

超美的

有個澳洲買家說要下標

 

 

80年代湖水綠洋裝

實品要綠一些

 

這雙牛仔靴已經寄出去

以前在Rose Bowl買的

雖是8.5號,但我穿起來好大

路先生說終於把我前男友的鞋給賣出去了xd

 

 

穿起來的樣子

 

這星期採購

總計一張爛椅子、三個古董包、兩雙古董鞋、兩個像框、一個皮草披肩、一個小擺飾、一件洋裝、一件grandpa sweater

加上以前收集到的,我都快可以到跳蚤市場擺攤了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a
  • 你太讚了
    眼光也太好了~

    改賣骨董是不是比之前網拍賣的新品要好賺許多呢?
  • 哈哈 我眼睛真的是很尖喔
    常常一晃過就可以看到想要的東西
    例如那件皮草,藏在一圈外套皮衣裡面,我一眼就看到她了^o^
    再看到價錢,不買都不行吶!
    賣古董衣比拍賣輕鬆
    反正賣不出去都當存貨或收藏 哈
    而且不用和台灣的買家你來我往談殺價 ,輕鬆太多

    lovemydodo 於 2011/04/21 04:00 回覆

  • Stephy

  • 那個西部靴穿起來的照片,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一隻老虎XD

    有喔.再努力一點,真的妳自己就可以擺一攤了,
    不過到跳蚤市場去擺,利潤不會比網路轉賣高,賣古董還得有像妳一樣精準的眼光呢
    我就真的是在撿垃圾,昨天磨那個生鏽的破燈,手都快起水泡了,磨了那麼久也沒出現神燈巨人>_<

  • 因為某人的拍照技術有夠爛→你懂的
    我那張剛好風吹露出大額頭 我會害羞

    快被阿拉丁神燈笑死了啦!
    那現在改裝的如何?到時候給我看看神燈變臉傳奇^o^
    也超想看你買的tunck,tunck是我的夢幻逸品名單之一
    是說當然在電腦前賣衣服比跳蚤市場還爽
    但好玩嘛,而且我們這有一個跳蚤市場不用攤位費
    要家中有垃圾真的可以去擺一攤 哈哈

    lovemydodo 於 2011/04/21 04:07 回覆

  • spacenoodles
  • 鳥仔好可愛啊 湖水綠也好正點
    有這麼好的跳蚤可以去真好啊啊
  • 鳥兒本來更可愛說 我手殘把它破壞了....
    每星期都跑去撿垃圾也滿累的
    就憑著一股熱情再累也要撿下去^0^→真的很想當回收大隊

    lovemydodo 於 2011/04/26 0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