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挖ㄟ小腿痊癒了!!

 

 

現在連粉紅都不見

不只小腿,臉的過敏也靠vanicream治好

真是我皮膚的救星!

這麼好用,以後連保養品都省了 挖哈哈(想太多,明明很愛買保養品)

 

<4/26>

我老媽寄了一封名為"孝順需要教育"的email給我

是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4/22>

我要叫它霸王小貝索

 

上週末在Trader Joe's買,他實在太驚人

一片葉子有我半手掌那麼大!!

 

改裝後的窗戶

他原本就是綠色,磨砂後又上了土耳其藍薄薄一層,接著上木頭漆仿舊

 

隔壁的印度胎胎看到讚不絕口

但他沒看到側面........木頭漆沒處理好,我果然是半吊子的:P

有空再來處理

 

生菜突然大爆發,真正的有機蔬菜!

犧牲掉幾顆長不好的,讓他們有空間成長,現在好大一顆喔

要不是被噴漆弄到,現在早有生菜大餐可吃了

 

 IMG_7706.JPG  

 

<4/21>

夢幻貓咪在午睡

 

隔著薄紗透出一點光,不是夢幻是什麼??

每當他在這睡覺我就會大叫:有一隻夢幻的貓咪在哪裡??(語調要高八度)  哈哈哈

 

 

 

<4/20>

 

好想要這件juicy couture Maxi Dress

好美好美好美~~~~

我大隻女穿s還太鬆,想鼓勵人也不要這樣嘛

早點去逛搞不好還有得買

 

 

穿起來好美阿

 

 

<4/17>

 

太素  圖一定要縮小一點XD

 

撿垃圾行程就不用化太多妝

一滑到下面就知道為何女人要花這麼多時間化妝==

但很喜歡這樣偶爾讓眼睛和皮膚放鬆一下

話說昨天今天兩天都大豐收

撿垃圾撿得超開心,回去台灣應該可以到鄉公所的回收部門上班 哈哈哈

 

 

<4/16>

喔耶  我頭髮長了

 

這幾個週末都在大吃大喝

上上星期中式不肥,上星期蝦蟹蛤蜊大戰,這星期韓國烤肉,堪稱餵豬度週末

吊詭的是,本人這陣子居然比較瘦

(除了今天真的小腹比較大,穿那條牛仔破褲我都要爆炸了)

難道維他命B群增加新陳代謝的功效這麼強大?

是說  胃也不堪這模吃下去,下星期開始簡單吃(握拳)

 

 

<4/14>

好喜歡那隻哀傷的小豹!

 

 

<4/10>

經過昨晚的蝦蟹驚魂

今天只吃晚上一餐(中午只吞的下水果)

台灣排骨大王,排骨飯還不錯

 

大腸豬血湯好喝

 

雞排飯這可以不用點

結論是....

在灣區我們不要再執著於台灣家鄉味了,寧願去吃各國美食都比吃台灣味好

越吃越辛酸阿~~

 

<4/9>

一群人去吃Boiling Crab

難得不太吃海鮮的路先生願意去

因為他說:你喜歡吃就陪你去→那我需要很感動嗎  哈哈

 

僅拍到帝王蟹,之後便吃到手忙腳亂沒辦法拍照了

蝦、小龍蝦、蛤蜊全部叫了各種口味(非常可怕的數量),還有烤玉米、義式香腸

都沒拍到吃後的垃圾山成果

 

炸地瓜和薯條都好好吃

吃這麼多蝦蟹的後果是飽到隔天,幾乎以為要吐了!!(蝦蟹在我肚裡似乎有一番大戰)

然後皮膚小過敏!(最近因為花粉的關係皮膚過敏已經夠慘了)

這是給我大吃特吃得的逞罰嗎?

 

 

 

<4/5>

今天化紅唇妝

 

還有上揚眼線。

→也不曉得化這樣是為何,不過就是去撿垃圾!

(說到撿垃圾,現在可是我的生財工具呢)

還有,相機都沒辦法好好呈現ruby woo的飽和度啦,明明顏色比較深一點

 

最近還沉迷於假睫毛

  

看到那飛揚的睫毛沒

這天帶的是Ardell 311, 半附眼尾加長款

好輕盈好酥湖,愛 愛 愛

 

<4/4>

開心農場

 

我好像小學生在做實驗

原來蔥這樣就可以活,長得超快速,最長的那隻只種三星期

下次來發綠豆芽好了  哈哈→真的以為在上自然課

種這些根本不夠用,只是好玩啦!

喔  對了 生菜好像長不大耶== →果然不是農夫的料

 

這隻貓咪在外頭玩的超high

 

 

每天早上都期待出去放風

 

幾乎要鬆到睡著了

 

<4/1>

新發現的好用乳液

IMG_7289.JPG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