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煩人的挑油漆、面試工人、估價,還有累死人選燈和家具過程

我們終於搞定房子外觀和大部分的內在裝潢了

和之前講的一樣,幾乎都按照我們的想法改造,沒有大興土木,只有小小改變一下

這次全由阿米粿團隊包工,非常滿意! 工人做事認真又仔細。話說如果不是太多地方要油漆(整個屋子),我是可以自己來玩玩的

我們房子真是灰的徹底,但搞不好幾年後就看膩了= =,到時要改個幾個房間我還可以應付吧

 

外觀:

Before

 


After

 

外觀選了中度的灰和白來做搭配,在陽光下顏色會顯得比較淡,實際上深一些,最開心是那幾顆爛石頭被蓋住了!!

原本工人還不懂,把石頭包起來要維持原本顏色呢,還有及時被我們阻止

還有畫龍點睛的紅門,真是覺得它好可愛優(陶醉)

 

 

後院patio也上了深咖啡的漆,不知是不是選錯質地(應該要選亮面),好容易顯髒喔@@,走過都是腳印

可能之後會再上一層透明保護漆

 

室內油漆

客廳和餐廳的其中一面牆都漆成深灰色,其他部分是漆白,這樣才能凸顯我們的灰沙發

 

 

在Amazon訂的火爐mantal,裝上後居然會往前傾,最後只好退了,我們contractor說他可以幫我們訂作一個,痾 怎麼不早說.....

火爐上的瓶瓶罐罐全是應付這次油漆的sample,光是sample就花了不少錢好像太瘋狂了

不過身為油漆工,對油漆有一定的堅持XD, 試色這環節不能省

 

從餐廳往客廳拍

 

主臥

 

兩間客房

 

這兩間房是用一樣的顏色,但是客房1光線比較暗,顯得出有點藍色調的灰

 

換上燈具後

餐廳

我算是對這兩顆吊燈一見鍾情,但礙於價錢的問題,沒敢買,一直在挑選類似的燈具

但就在此時,他居然打8折!!大家評評理,不買還有天理嗎?

 

還很假會的用了所謂的復古愛迪生燈泡---->非常地不亮= =

 

配上桌子後,桌子可以展開當8人座,平日我們兩這樣就OK啦

對了 落地窗那的牆會再改成白色的,一個小餐廳用了三種顏色實在很假會

 

主臥的燈也是精挑細選,燈具真的好貴阿~~好不容易找到價錢可以接受又好看的吊燈

 

客房1

  

其實他是IKEA的銀色工業燈,被我噴成紅色,原本打算漆成淺藍,但會和牆壁融為一體,就來個跳痛的紅也不錯

photo  

 

浴室

被我嫌得要死的浴室,終究是逃不過改造的命運,因為估價改漆成白色並不會比較省錢,也仍然是同一種老人風

於是乾脆換掉,不過就選了便宜貨來換(好的sink真的好貴),不知可以撐多久就是了

可是換完心情大好啊

 
 

將將 檯子、鏡子、燈具全部換新,選得我老命都快沒了,但是成果好滿意喔,某人得意的要死

水龍頭也被我撿到德國名牌的利害貨色,我真是會購物XDDD

 

主臥的浴室也一樣換同一系列,原本在牆壁上奇怪的挖空設計,被新的medical cabinet擋住了 喔耶

 

 

主臥可以直接通到後院陽台

接下來就等搬進去後慢慢把其他家具家飾補齊,我以前蒐集的垃圾終於可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