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了,大大小小的事接踵而來,心理生理的壓力齊聚,最近總算鬆了口氣

 

 

就是我們終於買到房啦~~(灑花)

美國景氣回升,房價漲得不像話,尤其我們所在的地區,本來就是美國房價數一數二的貴

還有大批亞洲來的現金買家,實在苦了我們在地人

相較朋友下標10多次才買到房子,我們失望三次就買到好像幸運多了

買到房子最興奮莫過於我的裝飾魂又可以派上用場, 光找油漆資料就可以消磨一整天,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這個房子沒有太大的改裝問題,狀態很好,廚房、浴室都整理過(雖然不是我愛的風格)

我們應該只會從油漆下手,但卻是整個屋子都要重漆阿,大家看了照片就會懂的

 

先來個外觀

有看到磚牆上那幾塊補釘嗎? 不懂是個巧思設計還是磚塊掉了再補上去的

到時會將基本色漆為灰色,白色輔助,然後大門漆紅色

 

客廳有個面積龐大的磚造火爐,設計非常詭異,古早人到底在想甚麼呢?真的很神祕,居然沒有用木頭框起來

所以有了想法,到時叫木工訂製一條橫桿(到底那叫什麼??),可以放些擺飾品,也不會顯得火爐很佔空間

 

類似這樣

 

 

我的想法是上面可擺鏡子或是來個動物頭(當然是假的)

本來想將磚牆給漆成白色,某人說我不是很想要一道磚牆嗎,先保留,不喜歡過陣子再漆也OK

 

40622364_1_0   

火爐的背後就會漆成白色了,這邊是餐廳的一角

 

關於家具,我現在對灰色有點著迷,連沙發都想要灰色,主要是灰色和任何顏色都百搭

理想中是要現代風格的L型沙發,最好延伸的部分還可以睡一個人,以後可以在那睡午覺XD

由於我們還是很愛蒐集復古小物,但又喜歡混搭的家飾風格,這樣看來現代風沙發還頗適合我們的

灰色是不是百搭?!

 

沙發後會漆白色凸顯灰,牆上和以前一樣會掛上各式各樣的相框和畫裝飾,這次會是有相片的框啦

 

廚房就十分的老人風(我覺得啦),因我不喜歡紅色櫻桃木,也不是我夢想中的開放型廚房

左邊是redfin上的騙人廣角照片,看起來很大很長,右邊是我拍的,雖然角度不同,但也看得出refin騙很大

       

目前家電先頂著用,到時有折扣再換不鏽鋼系列家電

本來的想法是將櫥櫃都漆成深黑灰,但這樣就會和原本的磁磚地磚都不搭,等於要整個換掉(要撒錢啊)

廚房的狀況都很好。如果整個改掉會很浪費錢,還有它真的滿小的,說不定過兩年會將廚房外推(某人一直想搞個sunroom來的),那現在亂改不就白做工? 那麼就先維持現狀吧(嗚)

不過牆壁的部分也要重漆,實在不喜歡那種黃阿,我最底限就是油漆部分要改

被我嫌了半天的廚房,或許在別人眼裡已經是很好的狀態,只能說喜歡的風格不同吧

 

人家喜歡的廚房色系,深色櫥櫃+白色countertop是極品!!

886c65ed53371527aa991c8570683c4b  

理想的地板是木頭地板或是具時尚感黑白相間的磁磚

這就有點太沉重了

 

這圖很像我們廚房的格局,看起來是不是寬敞許多?

 
但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夢一場!! (淚)

 

喔 對了,現在也很著迷於industry chic,所以有共識,餐廳要裝上industry風的吊燈

 

 

 

另外,浴室一樣很老人,卡在要不重新投胎要不就留著用的狀態

 
磁磚貼成這樣我到底牆要漆什麼顏色才好?! 空間都很小了又裝個老人風大檯子

根本是考驗我們的改造能力,問題我們又不是設計師><"

幻想中的美麗浴室

f59b4bc7418d84ed37b4b2e62fba4a63.jpg

空間不大是不是該顏色間單點?

7dddca3f2528d9f3c289e965eec31b0e.jpg

 

也中了clawfoot tub的毒了,不知何時能讓我擁有一個(持續做夢中)

1815212634fc586f8c64e7f2f6ec6e34.jpg

 

 

 

現代簡約風的浴室我也喜歡

 

又翻到vintage收藏家有個房間專門當成試衣間,好羨慕阿~~不知我那些被某人嫌的要死的vintage該擺哪呢

 

 

揪竟新家會被搞成什麼德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概半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