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下集一拖拖了快一個月,我個人記憶力又不是很好

差不多快忘光

反正只是些吃吃喝喝啦

這天來到台灣有名的鼎泰豐在LA的分店

話說以前在台灣還沒吃過呢,因為每次到台北我提議要去吃真感情總有人要拒絕我

說不如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店==

 

 

蟹粉小籠湯包

好像被我偷吃掉了兩個了

這個好吃,有海鮮的鮮甜味

但也不是特別的驚艷,可能我吃過太好吃的小籠湯包了

 

牛肉麵,份量超小,溫度也只是溫溫不夠熱

雖然味道不錯,但我對牛肉麵很挑剔的

而且我發現鼎泰豐口味偏清淡,牛肉麵不就是要重口味?

 

好多人推薦的炒飯我也覺得還好,一樣份量少 = = 

並不是我是大胃王,而是在美國看到小尺寸的食物還真不習慣

味道太淡,也不是因為我口味重,不禁懷疑鹽是很貴嗎

不知台灣的會不會比較好吃?

 

IMG_0232.JPG 

下午茶進攻也是台灣之光85度c

在台灣很普通的85度c,在美國紅得跟什麼一樣

有名的是他們的麵包,比起美國枯燥的麵包口味,他們根本是把台灣花俏麵包直接移植過來阿,好感動!!

海鹽冰咖啡也超好喝,厲害的是恢復常溫後一樣好喝

 

接著晃到Pasadena Old Town逛街,我很喜歡的一個區域

如果可以,我真想住在Pasadena

住宅環境清幽,不遠處就有熱鬧的商業區

 

 

晚上當然要到以前的好鄰居Americana看那顆聖誕樹,感受聖誕氣氛

現在住的地方可能是外來移民太多(咖哩國),過節氣氛很淡

 

話說我愛的Crumb cupcake就在這裡,竟然忘記去外帶兩顆!!

明明已經列入必吃清單(大哭)

 

以前好像在走造咖的Anthropologie,超愛她們善用復古物的擺飾,給我很多靈感

 

晚餐吃雲南橋香園,他們小菜超好吃,豆乾豬頭皮夫妻肺片

光這盤就可以吃一碗飯(罪惡)

 

水煮魚和大腸

除了重慶川菜就這家的水煮魚好吃,在灣區吃到的都不及格

 

 

香蒜排骨

吃完這餐我半夜被肚子辣醒= =,要吞胃散才能再入睡

 

最喜歡的中式早餐店四海豆漿

口味很道地,尤其燒餅和豆漿根本是台灣沒兩樣,感動阿

蘿蔔糕也很特別,半煎半炸好喜歡

 

最後一站又回到老家Glendale,雖然住的時候有些怨言,不過畢竟呆了四年,還是很有感情的

不得不說,和灣區比,頓時覺得這邊的居民除了開車太猛,其實也滿可愛的(吐舌)

 

 

嘿嘿  一定不能錯過我做夢也會夢到的麵包店Porto's

現在想吃還得開個六小時車

 

 

一向要大排長龍,不過這次很幸運只排五分鐘

 

看看這些糕點,不流口水才有鬼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啦

 

 

買兩大盒準備回去時繼續吃一星期

 

   

 你們說說我有多白痴,拍照時沒發現,回家時才尖叫店員忘了我們的portato balls~~~(啊啊啊~~)

下次要吃到不知又要隔多久,一年前搬家時也包了三大盒

 

很念舊的跑回舊公寓,30多年的老建築,但內裝一直有維修,其實還不錯

 

   

 個人覺得和in'n out 齊名的漢堡店Habit Burger

只有南加州才有分店

經過這幾天餵豬旅行,肚子從原本的飢渴到快爆炸的狀態

應該是該覺醒進行減肥,殊不知這才是養肥的開端(從感恩節吃到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