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這的時候就找過附近有沒有跳蚤市場可逛

大家知道我的人生圍繞著復古旋轉,去玩耍也硬要到當地的古董店朝聖

那時候查到八月時會有一年一度的古董市集,深深植入我的記憶體,總覺得時間還早

沒想到記憶體實在太爛,生活太忙碌,不知不覺到了八月,竟忘了這麼盛大的活動!!

但也許記憶體某個微小的部份仍提醒我,要我到Niles去逛逛拍照

其實是要去測試新買的相機,但看到路邊標示Niles Antique fair大大的字體

我腦袋框的一聲,迅速找回藏在很底層的記憶

當時好想哭喔,活動4點結束,到的時候剛好過4點!!這是天意嗎?!

 

也不管人家是不是要收攤了,還是晃了一圈

現在重點不是尋寶而是拍照

逛到一咖皮箱,我只是打量而已,老闆娘馬上自動從49降到25

好可惜尺寸不是我想要的

 


sausage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顆變焦鏡頭沒辦法拉太近,這是極限了(也和我站的位置有關啦)

 

 

 

 

但喜歡他明暗處的層次感,我那台爛傻瓜拍不出來的

 

   

迷你茶具盆栽賣7-10塊不等,這價錢可以買大概4盆多肉植物

有時人家賣的是創意,你就想不到可以這樣種多肉吧

猛一看下面還有一盆35的!

 

 

古董梳妝台,應有百年以上歷史,讓我想到S格友說的古董鏡鬼故事

現在敬鏡而遠之XD

但看到好看的梳妝台會有點忍不住

 

 

Niles附近有條古董街和已成博物館的舊火車站

本來就是要來這拍照的

 

trunk!!

 

火車讓我想到water for elephants!

 

接下來是人像測試

很久沒有獨身照,大多自拍,原因是某人技術很爛,拍照常在我的咆嘯下草草結束

但好相機的好處是,通常拍起來不會太差,雖然某人取景還是很怪

像以下系列拍一陣子才發現他竟沒拍全身??

而且我不會擺姿勢,呈現木乃伊狀態

不過好喜歡相機有拍出腮紅耶!!爛傻瓜不管我刷多厚都沒出現

 

用了果酸後,皮膚很不錯,這張看原圖,皮膚是發亮的 挖哈哈

 

 

在我的咆嘯下終於有幾張全身照

很愛這件See by Chloe'上衣,但是他設計是短擺,穿來側面衣服一直往前飄,胸部也爆衝,我又不是大奶來著

大概要瘦5公斤穿起來才會好看= =

 

DSC00286.JPG

這張是以為好萊塢明星街拍嗎

某人叫我一直往前衝

 

 

櫃子好美,有crate&barrel 的fu

 

今天太陽大,要是認真逛起來會曬傷的

 

轉戰到 dollar tree找要包貨的東西

 

某人說這孩子硬要來張獨照,他只好默默幫他拍一張

 

狗狗好可愛,現在喜歡有點捲毛的狗

 

然後到工人的最愛Lowes買工具(我的身份真多變)

 

大銀(→好無聊的名字,改天幫她取個響亮一點的!)也要一張

從此不是無腳人

 

晚上吃popeyes,比KFC好吃

 

辣味雞塊超好吃!

這星期的餓肚子,親戚來加上週末大吃好像又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