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Pottery Barn風客廳小桌找個桌上檯燈

幾個星期的尋尋覓覓,終於在Marshalls找到一咖合我意的

因為喜歡的總是太貴,還要符合客廳小桌的桌面,才好看嘛

話說我眼真的很尖,一眼就能看到想要的東西

但不知對男人的眼光是否就這麼好  哈→看別人的男人就很犀利,姊妹總愛要我鑑定啦,離題了....

回到檯燈上,要找有質感又價格合理的家飾,麻煩到 Marshalls、TJ max、Home Goods

事實上他們隸屬同一個集團,好逛到我可以每週末都去挖寶XD

這一個土耳其藍檯燈是不是很眼熟

 

跟這Crate&Barrel的檯燈很類似,但是這咖Asbury Table Lamp(點連結)要價$249

 

 

而我買到的是34.99!! 呵呵呵(我又要白鳥麗子笑了)

實在是太得意的拜

目前還沒想到檯燈旁可以做怎樣的擺設,最近的精力都放在椅子上,是的 我又當工人了><

 

還有這個本來是放cup cake的三層架,拿來放水果剛好耶

所以若有天朋友要來下午茶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不知台灣有沒有這種小小柑橘,很好吃喔,大小只比金桔大一些

 

朋友送的金桔樹的採收成果,擠出汁來大概只有5cc吧

這麼多水果但我都懶得吃:P

(唉優 iso不小心開太大,這篇的畫質都好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