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9.JPG

餵完那隻黑白流浪貓

有人說要到附近的湖公園走走,從搬家後都在忙找家具,買生活用品

都還沒有時間好好看這個城市

今天天氣很好,據說冬天過了,春天已經真正到來

也是,最近不知是染上花粉熱還是真的感冒

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包了不曉得幾大包的水餃餛飩了

擤鼻涕擤到頭痛,一到下午時間就想昏倒睡覺

阿  離題,反正就想到附近散步一下啦

 

IMG_6855.JPG

這個公園圍繞著人工湖(?)

步道可以騎腳踏車喔,天氣再熱一點就準備騎車運動:)

 

IMG_6870.JPG

 

IMG_6869.JPG 

這種海邊松鼠好像以前在十七英哩路跟我要食物的松鼠喔

 

 

IMG_6879.JPG

聽旁邊的人說這叫做桃花,需要桃花的來跟我要  哈

話說我們阿嫂以前求桃花,還真的買桃花枝放在家裡呢

也不知有沒有效,反正他去年是把自己嫁掉了XD

 

IMG_6881.JPG

在花下是一定要擺出這麼老派動作的XD

 

IMG_6883.JPG

近拍

回來咕狗一下,果然是桃花

 

IMG_6885.JPG

配著藍天,很美耶

我錯怪桃花,以前認為她是很土氣的植物

(還不是招桃花的傳說害我誤會他)

 

IMG_6886.JPG

 

IMG_6888.JPG

旁邊還有一個狗狗公園

在這邊沒養狗,看到這麼多狗狗就好羨慕養狗人喔

 

IMG_6889.JPG

沒有養寵物的人,不會懂得養寵物的快樂

即使看著他們奔跑都會很開心:)

 

剛好這就有個公立的動物收容所,我吵著要進去看貓咪

想到s家的kiki去當天使貓了,實在很難過

不過,比起在街上的流浪貓,KIKI晚年遇到有愛心的主人,其實很幸福喔

這兩隻灰白貓咪也很幸福,他們都被領養了,等待新主人帶他們回家

他超可愛的,手伸出來撈阿撈

居然對著我的手背踩踩?!

噗  我的手背讓你想到媽咪嗎

 

IMG_6852.JPG

 

 

有這麼可愛!

要不是你被訂走,就把你帶回家

(路先生:我心臟不夠強,只能接受一隻寵物離我而去)

→最好有這麼多愁善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