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星期天的下半行程

離開小歐洲Solvang後,我們(好啦 就是我們兩個女人)很興奮的前往事先找好的一家Antique Mall

(現在整天都要逛古董就是了)

結果人家店剛剛好4點關門,我們就在4:15之類的到達店門口,也太正巧了!

s先生和路先生應該內心狂喜不已(攤手),想說不用陪我們逛死人的東西了

 

這麼早就關門的古董店是要幹麼

 

(好努力的攝影師 )

回程到 Santa Barbara的途中,正好高速公路是延著海岸線走

狂愛攝影的s在車上叫好美要下去拍照

 

這天海上飄著薄霧,遠方的船乍看之下像不像幽靈船?(←電影看太多)

風景是美但大家不曉得這風勢有多大,台灣的颱風也不過如此

要說是小龍捲風我也ok

 

冒著生命危險拍下這些,我雖是大隻女,也受不了這種強風

連拿著相機都拿不穩,有這樣效果的相片還算滿意

然後有人還很開心的拍下我瘋女18年的照片,才不放上來呢  亨

 

拼命去拍照的兩人走回來囉

 

我們從來沒到過Santa Barbara這個可愛的城市

這邊的建築好可愛喔,要說Solvang 是歐風,這邊就是混了西班牙風

 

這條是Santa Barbara的State St

圓形拱門是西班牙建築的特色之一

到的時候有點晚了,可愛的小精品都已關門,不然這有些小小古董店可逛呢

 

 

 

家飾店的櫥窗佈置的好溫馨

 

配合昏黃的路燈是不是更有感覺?

 

爬藤建築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喜歡這裡悠哉的氣氛

 

 

這位清潔工人是假的!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好想逛這家古董家飾店喔,喜歡那個少女雕像和像trunk的桌子,下次要早點來

 

ㄟ....本人果然是臭臉人

 

台灣有些人認為爬藤建築"很陰"

是比較陰涼沒錯,和陰沒關係啦,請不要再以無謂的傳說嚇自己了

 

如果相機好一點拍起來會更美(也就因為這樣,在這拍的照比較少  = =)

→有人一直說單眼很重,拜託一下,那種相機給你用會很可惜,是我要用的!

 

這個雕花拱門讓我想到阿莫多瓦的電影

沒為甚麼,因為就是西班牙嘛 噗

 

沒古董店可逛以古董車作結束:)

其實我有疑問,古董車有冷氣嗎??如果有,我哪天發達了才會考慮買一台來玩→真的是想太多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