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3天的 Labor day weekend 就在吃吃喝喝打混中度過

昨天心情忽然到了大口吃肉的fu,所以跑去吃韓國BBQ

這家在LA 韓國城的 Guirim ,是吃過韓國烤肉店比較喜歡的一家

雖然店小小,不過生意很不錯,用餐時間還要排隊的

 

一個人16.99吃到飽,有18種肉類可選擇

以前有供應大腸,點過一次真的很可怕

沒滷過的大腸和在台灣日式燒烤的不一樣,怎麼都烤不爛喔

唯一可以點的內臟類我覺得是牛舌,但今天沒點

我還看到韓國仔點冷麵,聽說他們吃烤肉後再來一碗冷麵解油膩降火氣

晚上用餐還供應蒸蛋,很好吃喔,中午用餐就沒這福利

 

韓式料理都會上一堆小菜,這家的小菜普普,重點在肉啦

 

沾醬,左邊是辣醬,中間橘色有點像是豆腐乳

他還有附醬油,以及海鹽+麻油→這很好吃

最右邊的醃蘿蔔絲剛好解油膩

 

大口吃肉要有點青菜比較清爽,我很喜歡他們的沙拉酸酸的

通常會叫他幫我加一次喔,而且都我一個人吃,某人是不吃沙拉的←難相處

 

開動前來個裝氣質照  哈 待會要大開殺戒!下午兩點還沒進食 好餓喔~~

頭髮長了  yeah~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把我髮尾剪得鬚鬚,看起來髮質差

還好長長後比較不明顯也不太像香菇了,我難得沒上電棒呢

話說大約我剪完頭一個月,那位cindy大姐居然打來問我頭髮怎樣→本來還以為是詐騙電話

好貼心的顧客服務,很誠實的跟他說,是不是削我的頭髮,我沒有想要打很薄的意思喔

他跟我解釋了一下,不過我還是很堅持他打太薄,我真是很實在的一位客人阿

 

跳回來烤肉,這是豬五花,看起來肥吃起來還不錯,不過烤太熟了.....

忘了點薄片五花肉,應該更好吃

 

pork brsiket 這也好吃

 

右邊是醃過的無骨肋排,左邊是薄牛肉片

ㄟ....因為太餓都忘了拍烤好的肉:P

那天就吃這一餐,飽到半夜很不舒服阿

問題是也沒吃太多,才點兩輪而已,戰鬥力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