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ISUN小太陽能量活化露,ISUN 極緻撫慰修復眼霜

Meadowlake Farm 再生蜂膠膏,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趁著七月底beautyhabit.com打75折,抱著忐忑的心情又再次下單,實在是對beautyhabit.com的品管有點不敢領教

第一次向他們買了Peptide Eye Cream(極緻撫慰修復眼霜 ),興沖沖開瓶想儘快撫慰我乾枯的眼部

ㄟ.....怎麼樣都壓不出個鬼來,所謂的"極緻撫慰修復眼霜"就是很害羞的躲在瓶內,試了好幾次就是沒辦法,只好請beautyhabit.com寄給我新的壓頭

前不久又下訂第二瓶眼霜,我實在太喜歡這罐眼霜了!痾...這次是來瓶已經變質的商品 orz

眼霜本應是鵝黃色,結果變成淡咖啡,一按壓頭居然噴出咖啡色液體?!而且味道很臭!明顯是壞掉的

又請廠商給我換了新的一瓶來,是說難道爛東西都寄給我就是了,如果買樂透有這麼幸運就好!

要不是很喜歡ISUN的東西,又打75折,我應該會另找供應商下單

 

由於我缺精華液皮膚又是乾燥肌,所以這次買了人人稱好的茉莉面油和小太陽

小太陽能量活化露

 

除了花水我不太喜歡用化妝水,原因是看過太多皮膚科醫生建議化妝水沒有必要性,如果要補充水分我寧願從精華液或保溼產品下手

通常比例是茉莉面油1:小太陽2 (滴),但小太陽的一滴其實比面油的一滴還大

晚上保養時面油會多加一些些,天氣乾燥時也會多加一些,尤其這幾天簡直已到秋天的氣候了

 

 滴上一小滴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這樣調和的使用法才經過一星期多,不到兩星期,很明顯皮膚變明亮,也改善我很在意的乾燥問題

很享受每天起床那種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油水平衡的觸感

很多人說ISUN是很有層次的保養品,我想不單是他複合調理精油的配方綜合作用

光是產品本身的氣味就很迷人,這可能要熱愛精油的盆油才會懂

 

 

Peptide Eye Cream 一罐小小10ml,不過用量省,大約4個月用掉一罐,一次約擠綠豆大小

質地滋潤又不過油黏膩,因為天氣乾燥和膚質的關係,我很在意眼霜夠不夠持久

有些眼霜大概用了2小時候又開始乾燥,但這罐卻能維持至少半天(我想這是我皮膚的最大極限吧)

而且我的眼窩大,淚溝深,擦眼霜會帶到的範圍很大(甚至會擦到太陽穴附近),小小一顆綠豆大小就可以滿足我的要求,實在很驚奇

對於細紋也有很大的幫助,不過我皮膚真的吃很重口味,如果天氣驟變這款應會變得有點無力,到時要再加些重鹹的保養品

 

等小太陽、茉莉面油吸收後(這款油吸收的還真快)再補上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已是第二罐,超級喜歡!

極度保溼,吸收很快,對於我在意的顴骨乾燥細紋有很不錯的效用

好討厭這部位的乾燥問題,不知是紫外線的傷害還是真的很缺水,我要找出強力特效藥來對付它

也有可能是我保養品用的不夠,會考慮加上面油一起用

 

然後在睡前會輕輕點上一些Meadowlake Farm 再生蜂膠膏,讓睡眠中皮膚處在保溼的狀態,這一招很好用!

買了好幾個月,最近才真正感受到他的神奇,之前很白痴不小心被熱水燙到腳背,幸好不是滾水

趕快敷上厚厚一層蜂膠膏,起床時竟一點也不痛了!而且腳背看不出燙傷的痕跡,這是第一驚奇

第二驚奇是我皮膚超級敏感,敷藥膏後常出疹子,背後還有一塊因為貼虎標出疹嚴重到留疤的痕跡

也是用蜂膠膏沒多久疹子就消失,難怪這是品天然愛好者人手一罐的好物

如果和我一樣皮膚乾燥容易過敏,很推薦這罐

 

喔 還有一個Trim and Tone Body Butter ,用來對付橘皮的精油產品,看品天然老闆娘的介紹買的

對橘皮的效果還看不出來,因為我太懶,類似的產品好幾罐不是常用他

但是用後隔天很明顯的消水腫緊實,如果很勤勞用的話效果應會很好

再來他的質地真的很像凝固的油類,夏天不太適合用,而且就算用也都是混合蘆薈膠會比較剛好

我就有慘痛經驗!炎熱七月天用了之後全身黏膩只好再去洗次澡,也可能是我用量太多啦

說到這,好想去給人推脂喔,應該會很適合用這個

 

 

 

 

還有還有,跟beautyhabit.com訂貨的好處之一是他們給試用品不手軟

就很喜歡他們給的去角質品Rhassoul Refining Exfoliant,他們建議可直接加水去角質(臉和身體都可),或是加水或蜂蜜變泥狀敷臉

目前都還是直接去角質,使用完皮膚超有光澤亮白,又不會乾澀

在用c牌洗臉刷後鼻頭總會有些粉刺浮出,這時用他來去角質效果非常好!應該會買正品來用

下次也想買ISUN家的面膜試試,聽說都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