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都七月底了

就是說,今年真正過了一半

那也就是說,很快會到今年底,而我又會老一歲

嗚嗚嗚~~女人好可憐,一直被年紀追著跑.....

但我這個七月真是過了好充實→是說買的很充實吧

今年有個慾望清單,不知不覺都完成了百分之五十

看看我多會買!!其實有些是路先生送我的啦  哈哈




1. LOMO HOLGA 135
下手買了一直很想要的 LOMO,我的資訊來源好落伍,原來人家holga 老早有適合35mm 底片的型號

一知道這訊息,馬上飛奔到Urban Outfitters買下第二台 LOMO 相機

可以說我很幸運嗎?? 這台相機,原本$48

特價$29.99 ,另外當週有折扣品享額外 50% off (五折)的活動

最後我用稅後不到$17買到

這一切都來的很意外,要買之前完全不知道這相機有折扣的!!

但後來也造成我的 HOLGA 大失敗學習記.....




2.縫紉機是路送我的~~ 哈哈  開心!
這是個驚喜,不枉費我一直"教育"他驚喜的重要性

收到禮物的隔天,很興奮的到IKEA選布料→雖然我根本也還不會用縫紉機

IKEA 的布料真的年輕又具時尚感喔,剪布料也很大方,大概多給了我約20公分

回來後邊看教學dvd,拼拼湊湊胡搞瞎搞,看著舊枕套依樣做了兩個抱枕套啦

雖然線車的不太齊,但布料好看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哈哈

還有個人一直異想天開,說可以幫我的折疊小紅作個袋子,這樣可以方便攜帶又能保護她

最好我是可以那麼厲害啦!! 那種立體的誰會阿??



3.最後是我的小紅啦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收到她了,真的好亮麗的紅色

把她組裝好迫不及待到樓下試車,很好騎

款式有點融合台灣的淑女車加海灘車,就是我要的樣式

明天起就可以騎著車兜風囉→前提是天氣不要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