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羽毛 羽毛 羽毛, 09 年吹起 1920年代的復古羽毛頭飾風

運用誇張的珠寶點綴,配合色彩繽紛羽毛;除了首飾,頭髮也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

從伸展台上的作秀造型,一直到好萊塢眾多女星的加持,羽毛髮飾絕對是今年的必備單品之一

casual的牛仔褲裝,搭配羽毛頭飾,增添了華麗風情

再怎麼平民的裝扮也一下變大明星!

 

f2.jpg

也可為派對上的亮眼裝扮加分

f3.jpg

閒人也很會自己找樂子

羽毛頭飾很對我喜歡華麗的口味,下手一個髮飾之後

決定自己來玩耍一番,看看可以變出什麼好笑的東西

買了材料後,很認真的投入我的手工藝事業

對於想做的事,一向是很認真的,可以不用睡覺,連夜趕工

真感情成員也是曾經收過我不材的手工耳環禮物(辛苦大家了)

 

上圖,右一大圖的左上(好複雜的指示),是用現成的羽毛家飾品改成

感覺就像隻金魚阿!非常難看,已經把它解體

 

 

來個大集合,猜猜哪個是買的??

 

 

下圖是第一個成品,對於最初的作品總是有偏愛  哈哈

用vintage 耳環作點綴

f6.jpg

 

為了構思這朵蕾絲花,居然想到睡不著覺?!(也太誇張了)

還好結果還不錯,算是心中的第二名 XD

f7.jpg

 

這兩個比較小巧可愛,作成髮夾形式

上面的是新的鈕扣,下面是vintage 耳環

 

f8.jpg

 

作成髮圈,拿復古款胸針搭配。這胸針有沒有很香奈兒? 超級華麗的,也很喜歡這個

f9.jpg

 

 

 

 

 

 

它搭~ 這在Urban 買

為的是要搭配新買的復古款洋裝

這種串珠太麻煩,我一定作不出來阿.....

f10.jpg

受限在店裡可以買到的羽毛款式選擇很少,變出的花樣也就僅限於此

等買到美麗的羽毛再繼續我的手工一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