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鬼叫我皮膚很慘後

有死命的要拯救一下她

被說最近皮膚發亮呢!其實自己也有感覺到,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

亮到平常出門都不上粉底了(因為有沒有粉底都一樣  哈);擦上防曬,畫上眉毛,再塗個礦物腮紅一兩圈就出門了

連眼線睫毛膏都省→除了懶也是想讓皮膚休息

話說如果只能有一樣化妝品,會義不容辭的選擇眉筆/眉粉/染眉膏

不是因為我沒有眉毛,而是有沒有"咖啡眉毛"差很多阿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一定要淺色眉毛,所以長期都是染眉,太黑的眉毛不適合我

是因為淺色眉可和我瞳孔顏色比較搭嗎?也或許是我個人的迷思

好啦,離題

重點,皮膚變好除了勤敷臉(最近又開始懶惰了)

另一個功臣就是玫瑰籽油






救命恩人!





去年底又有vitamin shoppe 八折

在店裡發現這罐玫瑰籽油,很便宜,打折後還不到$10

最近我皮膚太乾,所以想到用這個調進 Perricone 的 face finishing Moisturizer

有時連擦倩碧的水磁場都混了這油

沒想到救了我乾枯的皮膚阿,可說是我的救命恩人!!

這罐非常好用,不但臉部可使用,連頭髮的乾燥問題都可以解決

有乾燥,細紋,斑點,缺水的肌膚真的推薦玫瑰籽油





最早接觸玫瑰籽油是以前香草集代理的紐西蘭品牌 Living Nature

當時香草集代理好多超讚的品牌

還有一個英國的專業精油品牌 Cariad

後來都紛紛結束代理,好可惜喔

現在回想起來,我似乎有1/3~1/2薪水都貢獻給員購了→根本是在做白工阿我

剛剛求助咕狗大神,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懷念這兩牌子呢

哈哈  就是品天然的老闆娘!

難怪我要信任他所引進台灣的牌子了

(下次回台灣要找機會逛逛品天然)





Living Nature 換了包裝設計,看起來更具時尚感

這油的名字也改成Radiance Night Oil 

他算是複方玫瑰籽油






這就是我熟悉的包裝,給人很親切也很天然的感覺

本來叫 Rose and herb radiance oil

是以前的愛用品,每晚一兩滴就足夠







這罐保溼膠也是 living nature的招牌

是膠狀但是一按摩到皮膚上就變成水狀,其實他是化妝水

還有一罐我現在怎麼找也找不到的痘痘藥

他們家以前有精油系列,現在收起來了

我沒辦法相信這麼好用的痘痘藥會停產

他有濃濃的馬奴卡蜂蜜→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雖然臭,但對痘痘效果非常好,當時只要有痘痘問題的朋友都會被我獻上這罐痘痘藥

→我也太貼心了吧





在香草集工作的附加價值應可說是改變我對保養的觀念

對天然保養品和精油有更多的認識,但對存款的貢獻完全是零→店裡太好買了

也開心那時候讓我認識了幾個天然品牌

可惜現在台灣買不到living nature

不過他的紐西蘭官網可以運送台灣,消費滿美金100免運費喔





說到買東西,經過考慮研究

今天才下訂品天然代理的ISUN 和另一個貴婦牌乳霜

有太多東西想試,但臉只有一個,我的list上多了好多項

(isun的面膜組也讓我心動,但想想fresh的面膜還有一大罐就作罷)

等這次敗家的用完,想回歸living nature讓我念舊一下→希望到時不要又給我發現什麼新玩意了






-------------------------------------------------------------------------------------------------------------------------------------------------------- 
早上起來後不死心,繼續找痘痘藥  原來他現在叫做 Rescue Gel,難怪我找不到 

以前叫Manuka Oil & Honey Antiseptic Gel ,記憶中香草集翻馬奴卡凝膠?

改成軟管裝,不是以前的小罐裝,有10ml和50ml大小罐

可以治療燒燙傷,刀傷,擦傷,痘痘,蚊蟲咬傷(所有的傷),連香港腳都包了

可以說是家庭必備良藥

哈哈  就說嘛,這麼好用怎麼會停產?




10ml:$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