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該是染髮的時候,上次用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好用但是退色超快,而且自從去燙頭髮後,退的更快

布丁頭慢慢浮現,最不能忍受布丁頭啦



好醜的布丁



春天時就好想染個深深的髮色

好不容易等到冷冷的冬天,該是深髮色現身的時候了

就是像這樣帶著深紫紅的感覺

但是這種深顏色,一染上就很難再搞淺

話說這罐已經屯貨很久了





昨天特地去找了好像不那麼深的顏色,等下次再染個深深的黑紫色(誰叫我是紫色控)


這叫做 Soft Mahogany Dark Brown

看字面還有圖片,怎麼也覺得應該是個深咖啡帶深紅吧

但是我的詭異頭髮竟把他變成這黑中帶紫了??

我的頭髮雖然被染過無數次,卻算是很健康的髮質

連燙頭髮都要比別人多出一倍時間,因為真的很難燙阿;設計師說藥水吃不進去,髮質很難塑型

但染髮很容易吃色,容易染淺和染深,沒想到這次才上色25分鐘變成這樣了

深的要命,根本比我原本髮色要深

看的我超不習慣

然後請告訴我,要是我會染出這種 Midnight Ruby 32 這種紫

我幹麼要去新買卡尼爾這罐??


不過除了很深,其他倒是很滿意

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不會有怪怪的臭味

染的也很均勻,如果花王的泡沫可以持久一點,我是不想換其他牌染劑

既然它很容易退色,就只好變心囉


染前

超黃的.....害我都很害羞




染後

黃光應該不太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