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咖啡和茶

每天1~2杯濃咖啡,茶類無數杯

完全沒有咖啡因作祟的問題,還可能因為太暖和而想睡覺

最近喝的是紐奧良名店 Cafe Du Monde ,很濃,適合拿來泡成拿鐵

不過通常還是濃濃的喝原味

2005夏天去紐奧良玩耍,雖然當時已在Iowa 被養的圓滾,還是不能錯過這家必到的炸甜甜圈店

難忘他的法式拿鐵和甜甜圈,還好world market就有賣他的咖啡

要不官網上也可訂購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



來一張圓滾的貪吃照


圓臉大家有見過,但是胖身體請讓我馬賽克(馬賽克真是我的好朋友)





依照我家傳統,也喝很多的普洱茶

因為迷信他可以減油去脂(也不知有沒有效),反正吃到很撐後來幾杯普洱茶會覺得比較不肥

至少和青茶類比,比較不刮胃

每次從台灣回美國,彭教官就會準備很多塊普洱茶磚要給我帶回來,如果行李很爆裝不下,他還要生氣

會先讓彭媽媽藏起來,以後再幫我寄作為結尾

喝這麼多茶和咖啡,難怪我很需要美白牙齒



另一種很愛的紅茶是以前公司進口的英國紅茶品牌 Tetley

後來公司決定不再進口,大家就猛起來員購

現在台灣應該只有在高級超市或是網購找的到

之後在米國買到,整個像是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般阿

在米國賣得很便宜,這樣一盒80個茶包只要3.99,Target有得買喔




一個茶包至少可以泡一壺茶,泡濃一點還可以加上奶泡作成紅茶拿鐵

把它做成過紅茶磅蛋糕,喔喔  那香氣超美妙

Tetley 比市面上的力頓那些牌子好喝100倍,不知道為何不普及



他像是這樣圓圓的茶包



也有這種拉繩設計,直接可以擠去多餘的茶包水分,很方便的


照片出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4813



最近常早起(因為被餓醒),免不了要吃早餐

火腿蛋三明治配上咖啡或tetley 紅茶,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