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兩個月了

由於小怪獸的不預期到來,導致新家佈置進度大落後(根本沒時間啊啊啊)

假日除了採買就是帶我媽出去玩耍,最近終於有一點點進展

不過這是佈置中期,還有很多東西要加進去

 

Before

我好像沒拍同個角度的before照,這張擋著用吧

火爐的metal也還沒叫工人做好,又是聖誕節又是新年的,等完成後再來update

 

After

找到家具公司訂作這款我夢想中的灰沙發,布料自選,全程Made in California

比名牌家具品牌中國製要等個6-8周還快到貨,只需一個月就送達,品質非常滿意,開心到作夢也會笑

後來喜歡eclectic 和 industry style, 新家就朝這方向打理

反正就是亂混一通,各種風格混在一起就是eclectic

 

牆上還缺各式各樣的畫和相框裝飾,但現在真沒時間搞那些(淚流不止)

抱枕也還在找,不急

也缺一個舒服的單人沙發

還想要一盞立燈,本來天花板就鑲有崁燈,立燈就慢慢找吧

 

地毯應該會拿去退,昨天才買到的,擺進來發覺尺寸太小....沒想到Z字型還滿搭的齁

我的理想地毯是毛茸茸款式,但某人一直擔心清潔的問題,說會藏污納垢--->他一心一意覺得小怪獸會去亂舔(菸)

不過還是會找淺色系地毯,畢竟其他東西滿花俏的

 

 

沙發和火爐中還有些空間,本來就想好要擺個小書架,真的讓我給找到了適合的!!

等我有時間把以前收集的哩哩扣扣挖出來,好好佈置一下

(又到key word: 時間)

話說沒時間我還硬是生出這篇,人參系列也還在醞釀.....我有好多話想要說!!

坐墊和地毯都是Z字縫線耶

 

 

 

punpun到新家後待遇升級,和我們一起睡了,因為有陣子超冷,擔心他在冷清清的客廳凍着,又是陌生環境他會害怕(?)

很喜歡窩在沙發的這個角落

 

 

 

他在之前公寓被禁止出現在窗前,現在可開心的咧

目前客廳就這樣,未拍板定案版,過陣子再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