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za日式居酒屋

好險這次出發前聽了朋友的推薦到Ichiza,不虛此行啊!   

生意超好的居酒屋,我們8點多到還是在寒風中等了快40分

聽說Ichiza有很多隱藏菜單,看了menu發現果然好多Yelp上的都沒在菜單上

那麼可用yelp點菜吧-> 我好天才!!

快速把yelp上受好評的菜全下載到手機裡,滑著照片點菜 挖哈哈

 

Uni Mochi 媽呀  這也太好吃,連不吃生海鮮的某人都被我騙吃了一口,說好吃。而且就是這麼簡單的組合,如果可買到新鮮海膽我也要照做來試試

 

 

章魚丸子,裡面的章魚好嫩好大塊,台灣的章魚小丸子沒得比

 

 

Yellow tail tarta

又是一個我要按讚的菜色,運用三明治的概念用炸餛飩皮把魚肉包起來,上面還撲滿酪梨和yellow tarta

某人又被我說服吃下,要知道他不吃生魚和酪梨(我真的很可憐,要一直費盡口舌請他吃正常的東西!)

怎麼辦,這道和uni mochi都好愛,無法分出勝負

 

某人是澱粉控,又點了半份的拉麵和jalapeno炒飯,都好正啊!! jalapeno炒飯我自己後來有試過,當然還是人家專業的好吃

 

 

還有點了味噌烤鱈魚,雖然魚肉很嫩但沒甚麼味噌的感覺說,也還是好吃啦

肚子空間有限,還有好多遺珠沒點到!像是炸牡蠣、炸雞軟骨、大阪燒、烤飯糰....

這家店讓我們回家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大概真的會為了他再去一次Vegas!

 

 

Wicked Spoon

據說甜點很厲害,所以我們來了

   

 

wicked spoon 將一道道菜色都裝在一人份的小廚具中,看似貼心可愛,其實對於每樣都想吃一滴滴的人來說有點浪費

左:義大利餃不錯吃,拿了兩次,中:烤牛肉很厲害,也喜歡馬鈴薯泥和四季豆,右:炸魷魚不錯,其他兩樣異國風菜色(名字忘了)分別是牛和羊,底部都鋪著馬鈴薯泥

 

 

 

 

以上三樣都是某人拿的,他果然是吃便宜貨專家!

左邊韓國牛小排好吃

 

 

某人又硬要拿omelet,中:重點甜點時間,發現他的小杯甜點都大同小異,沒讓我驚異,右邊這盤我最喜歡,而且居然是草莓最好吃阿!我竟吃了四個

方形杏仁塔好吃,圓形甚麼塔的也討我歡心

---->果然又是不負責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