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LA也變成老家了XD,畢竟住了四年也會有感情的。這次某人的聖誕加新年假期居然有11天整,原本想來個南方之旅避寒(Florida之類),基於機票太貴實在下不了手(我們才從台灣大失血回來啊),只好走老梗路線->LA+ Vegas行程。我們計畫先殺到LA-> Las Vegas-> 再到LA逗留兩天,順便看看朋友。 於是老梗旅行很快就成行了,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想裝什麼儘量裝,我們搞得好像要去long stay一樣,光是外套就帶了三件,因應不同的天氣,我只能說我是打包高手! 雖然到最後也只穿了一件外套(冏)

這一篇完全就是大吃大喝的內容喔

101臭臭鍋:

到的第一天晚上,天氣好冷就激起想吃鍋物的心情,大家也知道某人超台,沒有台菜他活不下去,我實在還好,因為才從台灣回來不到一個月,即使是LA的台菜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於是我們到了上次吃過的101臭臭鍋,這一餐吃得很後悔。

牛肉臭臭鍋

 

一坐下就驚覺有個大大的C在向我們say hi(......)->代表這家的衛生評分是C 阿阿阿阿!

後來也發現不知何時老闆換成大陸人,客人也以大陸人居多,一般想吃中菜無所謂,但吃台菜就很不妙(他們應該分不出好吃的台菜吧),然後下面這排骨飯,排骨炸得又老又乾,想咬斷也需費一番心力。更慘的是我晚上被味精過敏的症狀(口乾舌燥舌頭麻)驚醒,趕快起來刷牙喝個水才又睡著== 。 這家被我列入超黑黑名單!

 

 

 

四海豆漿:

第二天開往Vegas前先到我們很愛的四海豆漿,他們的豆漿和燒餅無敵讚,完全不輸台灣任何一家燒餅店。除了飯糰和粽子是外帶要在路上當午餐吃的,其他都在店內吃。

 

蘿蔔糕的作法很特別,是用炸的,要記得淋上他們的自製蒜味醬料,超好吃!挖貴也是美國少有的南部口味(內有包肉),也好吃。飯糰就無聊了,請各位評評理,這一條飯糰4塊多,我媽知道她會說我們瘋了(我在台灣時她常買紫米飯糰給我吃,一個要不要30? )這一條真的不好吃!我做的還比它好吃!!

 

 

恩 只是要讓大家看看我們在這有多辛酸,一頓早餐要這樣 = = ,不過有吃到燒餅我很滿足。(在台灣燒餅排不上我的必吃名單)

 

 Bulgogi House:

這家在Rowland Hights, 朋友住家附近,聽說很受歡迎。小菜種類滿多,但沒一個討我歡心,還是喜歡平常吃的那家豆腐鍋小菜

 

 

白白的類似腸粉是用來包肉吃,不過沒人動它。我還是喜歡配生菜一起吃肉

蒸蛋好吃﹐似乎有海鮮的甜味。另外有附一個豆腐鍋,給朋友的小孩當午餐。

我們點的C套餐肉的種類很多,不管牛、豬、雞都好好吃喔!尤其美國的雞如果處理不好其實滿腥的,還有韓劇看多了也會想來個ˊ豬五花肉(沒拍到),這個意外的好吃啊!

  

 

 

 

朋友的小孩,和他老爸一個樣,目前身邊的範例,第一個男孩像爸爸的機率很高呢!

這一餐感謝朋友請客,結果這天吃的都是朋友賜餐,鳩拍謝ㄟ

 

 

爵士貓:

LA的鍋物比灣區的出色很多,我們就在沸點和爵士貓中抉擇,後來選了爵士貓

點了麻辣沙茶(很台的朋友鄭重推薦),麻辣藥膳鍋

麻辣沙茶比較好吃,但是好油阿

  

給的料也空虛,沒另外單點會有點吃不飽,不過我的胃還想用來裝其他東西,就沒另外點了

 

 

伴伴堂:

LA很紅的台式飲料店,這個店名對ㄢㄤ有障礙的人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會將伴伴堂唸成棒棒談->整個臭奶呆!

連我本來對ㄢㄤ無障礙的也會有錯覺自己發音不正確

 

奇怪,明明叫某人點芋頭布丁珍珠伴奶,怎麼不見布丁??一定是他點錯了! 恩 珍珠太硬,芋頭太大顆根本吸不起來,到最後必須把膠膜撕開直接吃,有點不知在紅甚麼,不過也可能是我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