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每回掃貨大爆走都要來這報到,因為司機指定,減肥人只好聽命

 

    

為了怕熱量爆燈,點了雞肉三明治,也只吃了半份,半份熱量約365卡

好好吃壓!!我之後要吃遍他們的三明治系列,麵包也可自選,如果選全麥的熱量更低

但都只吃半份了就不要太計較這些

 

晚上司機又說要吃這家新歡,請大家評評理!減肥人可以這樣吃嗎?!

好啦  其實我量也真的吃很少,平日晚上也只吃鹽水雞style

話說昨天、前天吃的都很少,加上下午都跑去採買回台灣的東西,今天一量居然比昨天還少0.5!

但我深知這不長久,隨便一吃就回來了,節食瘦的快復胖也快,因那都只是瘦水分!

(是不是該把小札記改為美食和減肥日記(也真矛盾))

 

<9/23>

 

我要封韓國豆腐鍋為最大惡魔!!

本人好不容易經過親戚來的撞牆期,體重下降到另一個個位數,結果昨天晚上一吃我最愛的那家豆腐鍋

今天馬上上升0.3公斤!!看看豆腐鍋有多可怕!

即使我昨天逛街逛了一下午,豆腐鍋也只吃半鍋,回家後又來燕嬸的紅帽子也沒用阿~~~~(尖叫)

豆腐鍋真的是水腫的最佳保證,逃都逃不了,這樣又要花一~兩天來恢復體重

上星期吃的好料(水煮魚那些)也沒有變胖

我發誓回台灣前都不去吃了啦(哭)

(這裡忽然變身減肥日記?)

 

<9/21>

921?!

NoticaNotecard1  

喔 真愛我的ruby woo

重點是上楊眼線還是紅唇?

這個濾鏡會把黑色線條加大?我當時可沒把眼線畫這樣粗,而且斑更明顯

回台灣把這些斑給消滅掉!

 

<9/15>

和朋友約去唱歌,殊不知我已經很久沒發摟台灣的流行音樂

只好惡補一下,結果朋友都給我點古老金曲><

當我點出Kimberley的愛你 大家都露出疑惑的神情,ㄟ  那有在錢櫃的排行榜上耶

接著去最近很夯的台灣餐廳吃飯

hook

夏天要結束了才吃到今年第一碗雪花冰

最令人氣憤的是我親戚來只能小小地吃一口 嗚

話說女人真的很可憐,親戚來的期間體重不管怎樣都會上升,明明肚子也沒變大(我的肚子是體重指標)

前幾天體重硬是給我多了0.5kg(人家本來差個0.1就要進入下一個個位數了),沒想到隔兩天親戚就來,也太準了吧

 

<9/14>

持續採購洋裝中

不得不說對肥仔來說洋裝真的很難買,自當了肥仔以來已經很久不穿裙裝

手臂不能露,腿不能露,肚子也很肥,那請問有哪裡可以露?!

這件洋裝其實是橘色,袖子頗有設計感,正面看有點遮手臂,腰際的抓皺設計也稍微讓小腹休息一會

不過我還是沒勇氣露手臂耶→→→啞鈴運動多做個幾回!

而且花苞裙的設計讓我有點害怕→本人馬鞍很大

雖然實際上穿起來比照片看起來瘦(嗯 拍穿搭是個大學問,角度好難取喔,不知為何拍起來很壯碩),加上對於橘色我有障礙(那到底是為何要試穿)

我還是沒有買啦

話說洋裝到底哪兒買??我能逛的店都逛了

 

 由於太過失望沒買到洋裝,所以晚上以大吃來彌補(?)(人家親戚來嘛)

TPcafe 

一品砂鍋好好喝壓,鮮甜白菜湯底,裡面有魚片、蝦、手工魚丸、香菇、筍片、粉絲,經味精測試機鑑定(挖奔郎),沒有放味精!

水煮魚和大腸,椒鹽排骨→一看就是肉食動物的菜

經過這陣子減肥人生,發現當然熱量很重要(控制在1000-1200卡/天,但是吃進的量更重要

吃得過多(量多)馬上會反應在體重上,即使吃的是較高熱量的食物(像是上面的水煮魚和炸排骨)

如果都只是淺嚐,對體重是不會有影響的

天知道我多克制,以上這麼好配飯的食物我竟只吃少少的1/3碗!

 

<9/9>

今天我嚷著要吃brunch,找到另一個bill's分店,沒想到是大地雷

薯塊沒煎得香脆,omelet沒味道,水波蛋呈現半熟的狀態!!

 

 

請問廚師是邊喝酒邊煮嗎?benedict的蛋居然會煮到熟

大扣分!這家店以後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