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aNotecard1   

麻煩搭配gannam style的配樂: It's 鹽水雞 style!!

減肥人的晚餐新招,最厲害的一次是這樣吃隔天馬上瘦0.5kg, 正常的話也都有瘦0.1-0.4

對照我之前的鬼打牆減肥,算是神速了

以這速度要達成我的理想應該也不遠了吧(見鬼咧)

很簡單,請準備多纖維的蔬菜,或是自己喜歡的蔬菜

我用的:綠花椰菜、高麗菜、竹筍條(罐頭)、木耳

全部用水煮過,加上麻油,灑上胡椒鹽,就很有台灣夜市鹽水雞的風味了

這樣吃很有飽足感,其實熱量也低

有人會想問,減肥可以吃油嗎? 當然要!

沒油脂的減肥餐讓人瘦的不健康,即使變瘦也會顯得氣色不佳

當然肉食人不可能沒有肉啦,還是會搭配我的好朋友Costco的烤雞肉

說到這隻烤雞,每次我都物盡其用,拿來做三明治、炒飯、義大利麵、煮湯或粥,一隻才不到5美金,這樣還有天理可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