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本身有在搜刮一些木製小物,上漆後拿去網路上賣,賺點小錢花用

(因為目前空間太小,沒辦法改家具了,傢俱大亨等買新房才能大展身手)

雖然某人說我就刷卡消費,但挖奔郎秉持花老娘自己的錢比較爽的原則

東西越改越有心得,也算是個人小小的成就感

只是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最近就遇到一位超龜的人客

也不是最近,這位大姐四月就跟我下單說要訂做一個珠寶盒,依她喜好的顏色和款式來改

事實上更早之前她就出現過,問了1、2和3珠寶盒,說很難抉擇,要我把他們統統擺在一起合照,她要比較

又說要幹麼幹麼,她要比較,而且一定要擺在一起她才能比,不能自行開網頁比較→WHY???

就這樣搞一搞她不見了,過了一陣子又跑出來,就是要訂做這次

一下說要那色一下說要這色,說好痛苦好難抉擇,一下要這紙一下要那紙 巴拉巴拉

我都有範例你不會自己決定喔,是你要訂做耶大姐

過一陣子她又不見說是要放長假,她也不急,又消失一個月

我很積極想要找她完成,畢竟錢拿了這樣心裡不踏實→ 嗯 我是誠實的商人

問了幾個問題她又消失,這四個多月找過她很多次,她都無法決定到底要什麼,說會研究我的作品後給我回覆之後又不見

後來我乾脆不理她,錢在我這,如果他要當散財童子我也很樂意

最近又冒出來了,一來又是要我把A色B色珠寶盒一起比較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還要A色+7號紙款式和B色+7號紙款式一起比較(是的,有8款紙供她選擇)

我就沒這種東西阿!你以為我是工廠嗎??隨時有庫存就是了(菸)

反正到最後她終於決定了(結果還不是要我以前作品的拷貝版)


 cos 

 

油漆工很迅速的完成成品,並拍照給她鑑定

問題又來了:那個珠寶盒的腳裡面有漆嗎?我看到側面的原木色(前面我有,旁邊馬上補(我通常只漆前面腳))。那個背面有漆嗎(我有)。

那那個珠寶盒底部可不可以幫我漆(好的)。

你珠寶盒裡面都不漆的嗎?我不確定有沒有和你溝通過這個(你沒有)

→→→→→本人的火山瞬間爆炸!!!!

遇到她彷彿又重現以前作拍賣遇到瘋子的惡夢

這位大姐你研究過我所有的作品這麼多個月,依你龜毛的程度你會不曉得這款我沒有在漆裡面?(因為我怕沾到布料)

每一個這款式我都沒有漆裡面好嗎??你要漆不會早一點講喔??溝通時就要先講好,一次講一點是要幹麼

還說你沒有要當PITA???你根本就百分百的PITA!!

賣家當然要好生好氣接受人客的要求,我說如果你要我可以照做

接著她又要我拍珠寶盒打開的照片,她要"比較"看看這樣會不會很怪

阿阿阿阿阿!我以前的同款都有拍裡面阿阿阿阿阿阿!你不是研究過很久了??你要漆裡面是不會講(一直尖叫)

火山熔岩真的一直爆衝,有再次發生貝城悲劇的可能

遇到這種龜毛/機車/逼阿取/偏執狂的患者,我只有一句話:錢啪嘆(台)

 

是說大多數都是很好的買家,尤其是真的欣賞我作品的人

photo-1 

買家的讚美鼓勵讓我獲得無比的滿足和成就感,這位胎胎先後和我買了三個珠寶盒呢

有一個寄壞了她還不生氣,態度超好,我說要換給她另一個珠寶盒,她馬上說還要跟我買一個

遇到這種買家我真是太幸運

 

還有一位加拿大先生說要買這個給她未來的未婚妻

IMG_3828 

求婚的方式是要把戒指藏在珠寶盒裡→男孩們快學起來!!

他們真的愛分享ㄟ,連求婚秘笈都跟我說

是說有眾多買家的鼓勵,遇到一個瘋子好像也不算什麼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