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預告陪玩記,但是我懶人發作又有很多事要忙,擺明就是要拖

想想還是趕一趕好了,留個紀錄,免得像去年西雅圖之旅擺到發爛都還未寫完(我想也不可能寫完了)

這次Candi小姐說要來玩耍,我當然超開心,自從2010回去台灣後就沒見過面

好在我們常常半夜skype聊八卦,有錯覺距離不是太遠

不過從她去當上班族後就沒人陪我亂聊天了啦

 

話說他們這一個愛吃團很難隨便應付,一個比一個嘴挑

只好把手上的好餐廳全貢獻出來(其實這邊都還沒混熟,我們吃東西很沒創意→要怪某人)

第一個當然要來Bill's

 

可頌法國土司,挖奔郎點的,一看就是點錯

可頌本身就滿油又弄成法國吐司油上加油,硬要說就是蛋和sausage還不錯

 

 

狂推薦crab cake benedict,他們一吃驚呼連連,是怎樣,LA沒好吃的brunch嗎?

 

某位點的菠菜斑尼克蛋看起來很好吃,我下次想點這個

 

 

然後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一杯這個果汁mimosa,立馬也點了

痾  她根本就是披著果汁外皮的烈酒,酒味超濃,但是很好喝啦

適合一早就嚮往微醺的人

 

草莓waffle,我好喜歡吃waffle,鬼叫我們一定要點一份,要不然平常我們兩是要怎點這麼多東西吃

好吃好吃,完全符合比利時鬆餅要外酥內軟的要求,再沾上鮮奶油實在銷魂,要減肥人在半夜寫食記是折磨

 

我們好久不見當然要拍一下,看看我那時有多圓阿!!

雖然不想承認,但某人說的沒錯,我之前五官有點埋沒在肥肉中= =,現在五官又冒出來了

 

 

 

晃到Japan Town隨便找的一家拉麵,名字都忘了

拉麵不錯吃,不過那日式炸雞是地雷,根本是先炸過然後再微波的,所以這家草草跳過

 

So Gong Dong Tofu House

231 W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貢上我們心目中北美第一名的韓國豆腐鍋!!

在LA也有很多韓國豆腐鍋,卻沒一家像這家一樣湯頭這麼濃郁,料這樣豐富的

我照著韓國大嬸的食譜做豆腐鍋都做不出這樣的味道

拌飯也是水準之上,泡菜也是第一名,某人不吃泡菜(怪人,他吃東西很多禁忌)但只吃他們家的

小菜的海苔包飯也好好吃優(我肚子好餓)

總之,我們大約一、兩星期就要去報到一次,不過現在減肥人無法吃下一鍋了,會吃個半鍋,包回家加豆腐再吃一頓

缺點就是滿鹹的,因為我會要求大辣,報應是隔天會水腫,現在儘量少去為妙

 

 

 

然後又帶去Market Broiler

43406 Christy St
Fremont, CA 94538

點餐會送上份量驚人的sourdough,如果不注意吃太多這時就會飽了

到海鮮餐聽必點炸魷魚,一解對鹽酥雞的相思之苦,其實上次的鹽酥雞趴我也弄了炸魷魚,獲得一片好評阿(得意)

左下角Fishermen stew,一定要多人才能點

真的是滿足我愛吃海鮮的嘴,裡面有蛤罵、蟹、海瓜子、蝦、干貝、小龍蝦,以番茄為基底的高湯,太鮮美,沾麵包好好吃(請原諒我的詞窮)

右下角又是本人點的什麼海鮮焗烤,是好吃,不過旁邊的配菜起司馬鈴薯泥更叫我驚豔,結束減肥人生活後我要自己做看看!

 

 

我和小三實在不熟,一下調太亮一下太暗

左下是Jambalaya rice,我覺得比Jambalaya  pasta好吃耶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餐

這幾天我可能又多兩公斤了@@

Anjappar Chettinad Indian Restaurant

458 Barber Ln
Milpitas, CA 95035

這家我們沒吃過,純粹是想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灣區有很多印度人XD

一進去果然只有我們一桌亞洲人,其他都是印度人耶,表示它應該很到地

只是沒看過這一卡車印度人的愛吃團居然嚇傻了 噗,就說我們這是小孟買阿

 

時間太久遠只記得點了原味naan,  和蒜味naan,炸魚肉

炸魚肉吃起來很奇妙,像是雞肉,也不能說超好吃,反正是嘗鮮

其中有雞肉咖哩,還有雖然不是咖哩但也都長得像咖哩的東西,每一盆都好辣,辣到有人吃不了,結果後來給我去買炒飯吃→這什麼鬼?!

挖奔郎在寫這一篇的同時還要壓抑想吃的情緒,我這是何苦阿!!殊不知現在早上常被餓醒,是幹麼這樣為難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