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P1010759

今年終於趕上一年一度的古董市集,整個小鎮都參與這項盛事

有攤位的擺在downtown,沒攤位的在家中院子賣起yard sale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不過也搜到兩個珠寶盒),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上圖這隻狗狗,怎麼有人長這樣啦!!XDD

 

P1010715 

然後又去看樣品屋,主要是看裝潢啦

還有我頭髮真的長好快 挖哈哈→到底要講幾次

 

 

<8/24>

阿~~~~不要阻止我!!我要用意念殺人!!

這位逼阿取到底可不可以一次講完他要幹嘛!我最好那麼閒一直聽她使喚

是要"one more thing"幾次!

我要爆炸了我!

Bitch

 

 

<8/18>

 

這天掃貨大爆走,應某人要求又來到Habit吃漢堡(司機最大)

為何減肥人可以吃漢堡?我也很無奈阿,而且親戚來報到可以放鬆一下(理由好多)

但是下次不吃double char了,吃得好撐!熱量也很驚人

 

 

 

挖哈哈 頭髮變好長喔

 

<8/14>

   

雖然喜歡吃空心菜,但是很不喜歡買

不知為何,這邊的空心菜炒起來都不可口,是油加太少嗎?

而且空心菜很容易爛葉放不久,隔餐加熱一定會黃,看了很沒食慾

但某人硬要買,就試看看沙茶牛肉炒空心菜

呵呵呵呵~我還滿有潛力當熱炒店老闆娘耶

 

<8/8>

最近午餐喜歡這個組合:

馬玉山山藥五穀粥+costco鳳梨sausage 2/3條+一片吐司

鳳梨sausage整條有300卡!!所以只吃1/2或2/3條

看起來份量少不過很飽呢,然後下午運動後也會吃小點心,不至於餓肚子

 

Chobani也是心頭好,尤其是芒果口味!!

價錢$1.3X, 不過我通常分2-3次吃完一盒,很划算呢

 

<8/7>

做完燕嬸的紅帽子,汗瘋狂的下

我愛上運動了,一天不動會有罪惡感

 

<8/5>

很喜歡吃Chipotle 墨西哥速食店,標榜健康飲食

例如:使用的肉類都來自自然放養的雞豬牛,不打抗生素以及荷爾蒙

巴特,自從發現tortilla (包burrito的餅皮)一片有290卡!這次我就乖乖點沒有餅皮的bowl

也不加sour cream了,減肥人真可憐,斤斤計較

不過這樣也有飽足感,不像吃下整捲burrito,肚子都要炸了

 

<8/4>

蕃茄快衝破圍牆了!

 

<8/1>


其實是7月底的事,不過就放在這吧

這天我們特地進城(舊金山)吃一家有名的餐廳

路上遇見一群裸體騎腳踏車的大叔!!

可惜我們正面衝突時手機突然秀豆沒拍到最精彩的畫面,殘念!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pa
  • 第一張照片的杯子好好看喔~~~(重點有劃錯嗎?)
  • 那是某人前公司的商品(算是唯一力作吧 哈哈),現在買不到囉XD

    lovemydodo 於 2012/08/12 14:58 回覆

  • Stephy
  • 確定那隻狗仔的眉毛(誤)不是貼上去的??XD
    好冏的臉啊,哈哈哈~~有古錐到!!那位太太拍拍他的肩說:乖,長這樣不是你的錯,這樣才特別可愛喔
    狗仔:#$^%&^*

    必阿取怎麼那麼龜....是說最後都有買,那就OK啦,就怕問東問西又不買,那就真的OX了

    妳的頭髮真的好長囉,照片中好像富二代千金
    記得回去給他剪一個有空氣感的髮型
  • 那位太太也是被他的可愛吸引,忍不住跑去跟他玩XD
    逼阿取真的有夠煩,現在只想趕快把他的盒子寄走,將他列入黑名單(有這種功能嗎)

    頭髮是一定要剪的
    你知道嘛!我通常一下飛機就要做好多事
    整理門面才能見客XD

    lovemydodo 於 2012/09/11 0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