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nike 

以後就穿她和燕嬸約會了

 

<7/21>

哎呀 七月小札記都沒寫半字,七月都要過了

快快補上

Image

這天吃新歡Market Broiler

某人點Jambalaya pasta, 我點Lunch combo steak/ shrimp

痾  就是那串蝦害我又過敏了= =, 奇怪 不是專賣海鮮的餐廳嗎??

牛排還ok,,沒有很驚豔,反而薯條和薯泥超好吃

不過減肥人真的不能亂吃,這樣一吃隔天馬上多0.5(未嗯嗯前量→減肥人很愛計較的),幸好今天體重又回來了

 

<7/7>

因為無聊,剛好晃到朋友去看的condo新建案,也來去看看好了

th1   

好喜歡這個客廳喔!!沙發是我的菜

Model home裝潢的厲害完全影響到買家的購買慾

只是儘管很心動,這還是沒有院子的condo,我一定要有院子來作工阿

 

 

<7/4>

繼續尋找我的"玻璃"太陽眼鏡

dior

這款戴起來不錯,某人一直說好

不過鏡片長度不到我的要求,要再長一點才能完全遮住眉毛

好吧 我承認我這方面超龜毛

 

<7/1>

又來鹽酥雞趴→好像只會這一招

這一車真的很台!

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