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0多歲大嬸該有的身材嗎??

 

 

不過前身可是這副德性(這張還不是她最胖時期)

鄭多燕大嬸大家應該很熟了,自從她竄起,比利大叔那些早就不知被拋在哪

比利大叔我個人也曾是信徒,不得不說那是海軍陸戰隊才做得來阿

我們平凡人當然是以阿燕大嬸為基準,做好懂容易做的運動就好

但雖是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做起來卻是要人命的累,這才是大嬸厲害的地方

 

請看看這是女人都夢寐以求的川字腹肌!人家可是付出心血的

身材變好了,即使是40多歲做出嘟嘴的動作也不會討人厭

若是上面那個大塊呆做嘟嘴,能不報警嗎?!

話說,運動能使人變年輕一定是肯定的

最近除了使用BQ又加上運動,皮膚狀態真是好

越來越享受運動後冒大汗,皮膚發亮透出的自然腮紅→請叫Nars滾邊站!

 

 這張若說是30歲也不會有人懷疑

 

說實話,燕嬸是健美的那種身材,以亞洲人的眼光,腿還是有點壯

但若是歐美人的觀點,一定是sexy sexy

不過我又不是健身教練,要弄成這樣很難,主要是瘦下來先

某人被我努力運動的堅持嚇到,唉 還不是靠意志力和羞恥心在撐,再不覺悟,可能就要走向大號燕嬸的路線了

話說減肥這條路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和體重計奮鬥,多了0.1都要斤斤計較

有陣子甚至反彈,比未減肥時還重,這....這還有天理可言嗎?

正當心灰意冷時,看到文章說這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因為身體正在做調節,或是因為運動增加肌肉比例,肌肉比脂肪還重,所以可能體重增加

也許體重增加,但看起來是有變瘦的(肌肉體積較脂肪小)

天知道當時多想要放棄,走另一條節食的路,也就是吃很少

這樣一開始都瘦很快,不過減少的實際上都是水分,當身體沒有能量消耗時,會先消耗肌肉轉換成能量來!!

肌肉比例減少,所以會變成體脂肪率增加越減越肥,而當一恢復飲食,會復胖的更快

光看到這點,只好默默的又去運動,然後吃少一點

只是天人交戰,在那十字路口,不知徘徊多少次!(淚)

 

有個朋友就利用節食瘦了4公斤,沒多久又胖回來→恐怖的失敗例子

所以,我最近是很乖的一天上健身房,一天鄭多燕,基本上是一星期運動5-6天

假日出去閒晃,回來還有時間會找燕嬸約會一下

這幾天開始,如果有上健身房那天,晚上會加做我最愛的Ellen 10分鐘pilates,做腰部和腿部系列

喔 健身房做的是這種橢圓交叉機

一小時可以燃燒500卡

 

這麼努力,成果如何?

體重並沒有減少很多,不過身體線條明顯結實很多,某人和朋友都說我瘦了

我知道燕嬸說不要在意體重機的數字,線條更重要

但我的數字還處在很羞恥的階段怎能不在意(不要問,很可怕)

既然減肥是條不歸路,只能一直往下走(悲),總有一天會瘦的吧,我希望(怎麼有種武士道赴死的決心)

 

整體運動

最早我只做這一套看起來最簡單的運動

實際上很不簡單阿,光是前面那幾段手部運動,手都要斷了

多少人做了幾分鐘就放棄,但是我們肥仔就是以羞恥心在支撐

還有,有保持運動習慣後,這些動作做起來容易多了

這算是最和緩的一段,做起來並沒有大冒汗,只微微出汗,但是隔天肌肉痠痛的驚人

 

腹部運動

然後我進階到腹部這段,只能說好幾次我都要中風了

我懷疑除了運動天才有幾個人可以把18:10單腳往上舉的動作做確實

31:47開始也是很靠腰!!,這邊是中風重點

某人完全無法做完這整段,說好的腹肌呢??

 

 

紅帽子健身舞

 最後是最近的新歡,至少兩天作一次

一開始因為他的快節奏我很排斥,因為我實在手腳不協調到極點

以前在台灣上有氧舞蹈,初級班免強過得去,一到中級班,都會被老師指出來,動作沒做好,超丟臉!

10:17開始那3個手腳並用的動作,我根本是同手同腳

不過經過幾次訓練,終於跟上了(放煙火)

這也是我唯一做完大冒汗的系列,隔天肥厚腰的那兩塊痠痛得很,很少運動到的部位都可以這樣

燕嬸你是腰間肉的救星

 

運動可憐人報告到此結束,希望燕嬸可以終結我肥仔的人生,迎向光明的未來

短期目標希望能達到2009回台灣時的樣子,當時的體重也是個謎

但一直很嫌棄我變胖的我阿母有說我那時變瘦,照片看起來也比現在瘦滿多的

 

肚子比現在平坦很多,這件boyfriend jeans去年穿已經很卡,我卻不反省

  

想當初我也是每天運動人,不是走路1、2個小時就是比利大叔訓練

那時候沒量體重好像也是正確的,否則像現在一直被體重牽制住,0.1, 0.2都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只是人生總不能一直當鴕鳥吧,要不是量了體重,現在可能還在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