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某人說,如果他身材變好(我們都在運動)

我今年回台灣要剪個郭雪芙短髮來回報

ai00500866_KRD6XmVSoe

老娘這5、6年都是短髮,好不容易留到可以大卷的程度

 

06163 

才不會這樣就放棄了

何況我要是有郭雪芙短髮,你再怎麼變也不會變成玄彬(做鬼臉)

 

<6/22>

這不是我的太陽眼鏡

為什麼我沒有新的太陽眼鏡

rb  

 

<6/3>

逛完flea market快餓昏

來吃個人覺得美味和In'n out不相上下的Habit Burger

   

本來只有南加才有的Habit, 現在也進駐北加州灣區啦 歐耶!

 

 

 

 

<6/2>

時間過得離奇的快,這樣下去離我步入60大壽應該也不遠了(大哭)

而我給自己五個月的時間減肥,居然也過了快一個月

這些日子減肥成效如何,只能說很想去撞牆

改天待我緩緩道來(欲哭無淚)

 

先跳到週末的玩耍

每到週末幾乎都是買買買,原來錢就這樣不見的

跑去homedepot採買適和季節的薰衣草

以前那盆薰衣草在冬眠,但我們誤認他已經死亡把他丟了

經過朋友一說,他們家裡的薰衣草到了春天又復活

趕快再買一盆回家擺

在homedepot也能自拍  好做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