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com 8折哪能錯過??

 

vanicream已成為我必備臉部保養品,另一法寶Meadowlake Farm 再生蜂膠膏也需要補充了

入手London butter兩指甲油,Nars兩眼影,一腮紅

說到Nars的腮紅,雖是價格較高,但總覺得好像沒有盡頭!常用卻一滴也沒有減少的意思

重點他顏色很美,大家知道阿桑喜歡裝少女

不過最近的腮紅新歡是Laura Geller,下次再介紹

 

   

左起:眼影Cordura, 眼影Charade, 腮紅Gaiety

看到眼影大家又覺得我在鬼打牆了,難道我大地色的眼影還不夠嗎?

但畫來畫去還是大地色最適合我,而我對以前買的眼影已經厭煩,該來點新角色

Cordura據說很適合畫煙燻,Charade聽洋妞介紹很搭咖啡色眼睛,不買不行哪

Charade右邊紫咖啡和以前Aveda的那塊眼影好像喔,確實很適合我,可惜早已絕版

這幾年我總是尋找類似的眼影卻沒有找到過合意的,希望Charade能讓我滿意

Gaiety帶紫的淺粉紅,要裝少女就靠他了

 

 

左起:All hail the queen, Lady muck

All hail the queen很有氣質的裸色, Lady muck淺灰藍

看到試色太美啦,不考慮就加入購物車

今年買了幾罐指甲油都是藍色系XD

 

 

和去年買的Victoriana比較一下

 

現在腳上正擦著Victoriana,超顯白的啦人客

   

 

最近Memorial Day折扣很瘋狂,本人昨天又在ASOS 8折撒錢:p

要不是因為現在肥仔不太想買衣服,不然會奉獻更多給大英帝國

目前最想要一隻太陽眼鏡

現有貴的太陽眼鏡不合我的臉型(顴骨太大= =),便宜的很擔心遮紫外線不夠力

持續尋找心目中的太陽眼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