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pun這張不像ET,倒很有阿富汗少女的fu

 

那天想找阿貓以前的入浴照,怎麼都找不到,不會被我刪了吧

也還好他正是該洗澡的時候了,雖然看起來白白淨淨,事實上聞起來油油的←好胎溝

趁著天氣大好趕快幫他洗個澡

不過我真的無法單獨幫他洗

請看他的掙扎

死都不願意離開我身上!!超娘的!!

這隻貓咪也太奇怪了,平常看到水龍頭開著就要去玩水,一遇到洗澡就驚驚

 

 

一作勢要放下他就黏回來

就這樣纏鬥一會他終於放棄人生

 

有隻美國貓在洗澡時哀叫"橋摳力"

我們這隻只會老套的喵嗚,好沒創意,害我以為punpun也可以在你的水管一戰成名

 

"橋摳力"貓咪

 

 

其實泡澡也不賴,不要再鬼叫了!

我想他真的就放棄人生了,鬼叫也沒用啦

 

 
洗好了! 無辜的三角臉

 

洗完澡又是一隻全新的貓咪

凱娣小姐他可以跟你一起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