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唉 內心OS如圖,臉已經快變成大圓了

 

04282

最近真的備受打擊,只能說有運動有差

連兩天運動,就瘦0.5(當然也吃很少),這時就羨慕台灣的朋友上減肥診所,花錢減肥

希望這次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再減個一個月就破功

畢竟秋天的時候要回台灣吶!!

現在已不是前一個月臨時抱佛腳就有效的= =

 

<4/26>

昨天戰戰兢兢第二次使用BQ

要是再過敏就得拿去退了

這次只用12分鐘一輪,正常療程是兩輪24分鐘

保險起見先12分鐘觀察看看

今天起來好險皮膚一切正常,比平常要緊實光滑呢

挖哈哈  接下來要漸進式來用他了

我想是對他們的保濕凝膠過敏吧 用自己的玻尿酸原液則完全沒問題

 

<4/24>

newhairdo

距離上次頭髮被剪壞已一年多不敢去剪髮

努力留長,即使有那麼一滴想減短髮還是忍住了

人家好久沒有長髮了啦

剪完好清爽(舒服翹腳)

上完髮廊順便逛了街(自己逛街真爽!),大豐收耶

等我敗家紀錄!!

(話說最近真的肥的可以 (淚))

 

<4/22>

punpun被拴住還是好鬆到底有多渴望自由的空氣?!

P1000549  

綁著就不怕他再鑽出圍牆了XD

 

<4/14>

IMG_3033s 

和我親親耶 是自拍喔  哈哈

 

 

今天化了個上揚眼線

某人邊吃飯邊跟我講話,忽然定住冒出詭異的微笑

『你幹嘛?』

『你眼睛那裡在幹嘛?』

『眼線阿』

『你在演歌仔戲嗎?』『不,你比較像布袋戲』

『什麼歌仔戲和布袋戲?!那是現在最in的60年代復古眼線好嗎??』(翻桌!!)

 

男人到底懂不懂阿!!!

好吧 我承認技術爛畫的不明顯,因為兩邊的眉骨長得不一致

導致一邊雙眼皮比較向上開,一邊往下開 = =

改天來一篇成功的眼線文吧

 

<4/10>

天阿  我遇到瘋子了!!

重新振作,才沒那麼容易被打倒!(哭)

 

 

<4/3>

Hunter aubergine來了!!

 

這才是我的本命色阿

 

 

 

<4/2>

重點一

Zappos 果然有超厲害顧客服務!

先說我曲折的收貨過程

3/28訂貨,原本預定3/30收貨,夠快吧!

結果我白痴的沒有填apt number,害我空歡喜一場,想說星期六下雨可以穿出去惹

馬上跟Zappos改地址

這次預定應該今天收到,早上忙了一圈,回家後還是沒包裹

上網找tracking, 依舊顯示我的公寓號碼不對 蝦咪!!

又找Zappos客服,居然上次地址沒改成功

這位大哥幫我處理後立刻把我升級到Zappos VIP

以後訂貨一天就到耶!!

看在這份上我原諒他們了

 

 

重點二

我是肥豬我是肥豬我是肥豬(大哭)

站上體重機我要崩潰了

太久沒量體重,造成這後果誰的責任??→本人(淚)

而且我的臉也太會騙人了,其實我還挺會藏肉的(大誤)

請不要理我  我要去反省

沒有資格說某人肥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