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終於完成這兩張椅子

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去年六月就買的椅子,油漆早好了

但仗著懶人病發作,一直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因為我深知自己縫紉機技術不好= =

先看前世吧

  

橘紅色的絨面布料,噁心死了

 

剛好又當punpun的床→他什麼都可以睡

 

今生

 

是不是煥然一新(得意)

天知道花我多少時間心血在車了拆,拆了車

要不是布料貴,幾乎要整個放棄人生了(菸)

 

給我靈感的crate&barrel椅

 

找到他是Dwell Studio的布,1 yard要$28

當時還好翻到fabric.com的折扣,記得是買了10幾塊錢1yard(太久遠記不清楚)

我買了這塊布的藍色系

 

我好喜歡這種灰色調的藍

並沒有特別愛鳥,喜歡有鳥圖案的東西:)

 

布料比較貴,所以背面偷吃步,用便宜的灰色系厚棉布做搭配→請叫我偷吃步大王

用厚棉布的好處是他真的比前面那塊布料厚很多,要是punpun耍賤亂抓抓也不會太心疼

 

 

然後椅墊是方形的,也就是必須車出角度

我只會車直線啊啊啊啊啊啊~~~~~

又花了一下午練習→這是何苦阿我

 

殊不知要把滾邊那一圈和上下的布料結合,搞到我要發瘋

好不容易成功居然是這樣,請看下圖

 

那隻鳥應該要面對我的!!方向完全相反!!(大吼大叫)

 

 

    

我只能說,完成這兩張我的人生更上一層樓了(再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