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週末都要混到下午2、3點才出門

這天異常的早起,我提議要吃brunch, 美式早餐完全是我的菜

偶爾星期天中午吃的就是自製的法國吐司加蛋

 

 

一點多到餐廳卻還是要排隊,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餐點

某人非常機車,不吃酪梨也不要蕃茄

點了Meat lovers omelette

 

附原味鬆餅,若加$1.5可以升級藍莓/香蕉/或草莓口味

我們選草莓口味

不是我在說這個鬆餅也太大太厚太好吃啦~~~~

 

 

橫切面,我是蛋的愛好者,沒有道理不愛

他附的hashbros也煎得脆脆好好吃

這天忘了帶相機,都用手機拍的

 

我的Crab cake benedict

下層是英式馬芬夾著蟹肉餅,上面兩顆水煮蛋淋著荷蘭蛋黃醬

omg 熱量報表,但我的確到達天堂了XDD

我點的是薯塊來的卻是hashbrowns,媽媽侍者馬上又端來一大盤薯塊

當然他不會把我的hashbrowns收走的XD

看看那個蛋汁

 

 

加香料煎過的薯塊

 

 

Bill's Cafe(有四家分店)

2089 The Alameda, San Jose, CA 95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