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sleep 

這隻貓咪不知怎麼突破重圍跑進房間找我撒嬌

貼的緊緊,學我的姿勢睡覺!!

好古椎喔

 

 

<2/26>

bills 

Bill's 超好吃!!改天寫一篇

 

是誰(→有人的親戚(菸))不長眼說我們長得像的?? 明明眼睛差兩倍好嗎!!

鼻子不一樣,臉型也差很多 哼

(某人警告說不準放這張 我偏要放 挖哈)

 

<2/20>

 

天啊 我居然也看大陸劇,連步步驚心我都沒追呢

但千山暮雪越看越好!

是說邊看也忍不住罵了幾句髒話(造型不是普通的土氣)

繼金社長後我又中了莫紹謙的毒= =

當然金社長還是我的最愛!

 

 

 

<2/18>

 

好喜歡這天穿的Vintage cardigan

跳蚤市場買,只要$5

 

 

 

 

<2/11>

其實少了眉筆也活不了

 

 

 

<2/8>

最近的零食新歡:Costco無花果乾,改天寫一篇

 

 

 

 

<2/5>

一個月一次的跳蚤市場時間到

  

我是不是也可以來擺一攤:D

vin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