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本人最近的新歡:J brand skinny cargo,我可以每天穿著它都不厭煩

簡單翻細身工作褲,修飾效果極佳,如果年後發福,建議來一條免了減肥(大誤)

請看好萊塢最新辣媽Jessica Alba簡直是代言人來著,何時何地都穿著他的J brand

(這麼大隻的孩童她都可以輕鬆抱著??)

 

大小明星人腿一條,話說這已經是2010的流行盛事

也就是說,我晚了人家一年跟上揮遜(掩面)

自從沒作拍賣後,我很少追著明星看現在流行的單品

以前只要是明星穿用過的都會製作成拼圖指南,告訴買家:現在好萊塢都穿這款喔!

如果買不起原版,來個經濟類似款也不錯

現在離那些都好遠了,加上搬到時尚沙漠矽谷後,完全脫了結

不知不覺和科技宅男宅女還有咖哩人一起墮落起來(我不要啊~~~)

好吧  鬼叫後繼續來看我的慢一步流行

 

左起:Vanessa Hudgens, Sarah Jessica Parker, Amanda Seyfried

搭配簡單的t恤就好好看,典型的LA 休閒風

不知是年紀漸長還是在LA被同化,現在越來越能接受穿素T恤

 

如果想dress up, 配上高跟鞋也不突兀

我喜歡搭一雙芥末黃的高跟鞋,整個拉長型比例,拍謝,沒實穿圖

 

 

 

我買的是上圖的深藍色

當初在Marshalls誤打誤撞,隨便試穿拿來搭上衣,結果不買不行啊

材質是厚實的棉料混lycra,穿起來好舒服喔

最厲害的是把肉包的緊緊,腰間肥肉都藏起來,但還是低腰的款式

一般低腰款最容易露出腰間肉

而且把我的大髖骨修的比較窄,太神奇了!側面看屁屁也翹

 

 

兩片假口袋修飾屁屁,小腿側邊拉鍊裝飾

本來有點在意這兩條拉鍊,不過冬天穿長襪還滿方便的XD

大家知道窄管褲要往上捲是有點難度

 

 

 

來一張不負責的實穿照,哪天有全身照再補


 

抱milo和blu這張就是啦(心虛逃)

 

這樣一條神褲要多少錢錢?

原價$230,在marsalls只要$59.99未稅! 大家評評理,不買還有天理嗎?!

現在Tobi還有特價,$92起,考慮要不要再打包一條

http://www.tobi.com/women/sale/j-brand/cargo-pants(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