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台灣聖誕節通常是幾個好友約著共度

在美國是屬於家人團聚的節日

想當年也和真感情們訂飯店歡度聖誕→那一段日子真美好

我們在美國沒有家人,當然是和朋友一起過囉

剛好朋友今年買了新房,連著感恩節、聖誕節都在朋友家裡過

 

 

下午茶從五點開始,第一道鹽酥雞

這次的鹽酥雞我不太滿意,應該是醬油加的不夠多,也沒放豆腐乳的關係

→沒錯,忘了在哪看到的食譜加豆腐乳,非常對味

吃完鹹點,朋友又搬出甜點烤布丁

這下我真的撐了= =, 當下想著反正今年吃完這ㄊㄨㄚ就停止,豁出去了!

 

接著七點多大家手忙腳亂做第一個pizza

為了怕失敗,我們一人準備一個麵團,我用的是五分鐘免揉麵團,做了幾次pizza都很成功

朋友是個很井然有序的人,個性也反應在準備食材方面

每次到他們家,食材一定已經切好,一盒盒擺放整齊,連這次Italian sausage也先捏成小團(請見上圖)

我自嘆不如阿!天生就不是這款有秩序的人(攤手)

 

 

 

烤出來居然變成心型,在為情人節作准備了XD

第二個夏威夷口味忘了拍

 

  

九點多再接再厲烤第三個,我最喜歡的口味

來自foodnetwork的食譜Vongole Pizza with Andouille, Clams and Scallops(點連結)

裡面有Italian sausage, 菠菜, 干貝,包山包海的食材組合,好鮮甜美味!

喔 對了 我忘記帶菠菜罐頭,用的是朋友家新鮮的菠菜,事實上用罐頭的更好吃

 

結束第三個pizza,看完第二輪電影已經10點多

朋友又端出紅豆紫米粥,此時肚子已經成爆炸狀態,吃了半碗就推給某人

聖誕養豬計畫達成!

減肥的事將給明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