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來到了12月份,一轉眼搬家到北加州已經一年

忙碌的生活讓日子過得飛快,雖然不願又這麼老了一歲(每年都要靠腰一次)

但2011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很滿足,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謝謝某人對我的支持XD)

→這一段是在得獎感言嗎

 

 

 

很跳tone的跳到玩耍的事

話說離開LA一年都沒回去過,這邊的朋友三不五時就衝下去找美食

我們實在太懶,我個人更是不愛坐長途車,兩小時以上的車程就是要我的命

不過這次感恩節假期真的不知往哪跑,不如就回去LA吧

便來個四天三夜的LA行,主題是吃到爆(肚子也順便爆了)

所以這上下篇完全是很沒內容的吃喝主題喔

 

我們選在星期六過中午後出發,不料正好遇上過完連續假期返家的人潮,在路上多開了兩小時

也就是本來六小時車程,開了八小時 挖咧

肚子還沒炸,屁屁就先炸

到LA後已是快10點,找到這家還開著的店,101臭豆腐鍋

路先生說去年我在台灣時他一個人來吃過

 

牛肉臭豆腐鍋,湯頭不賴,不過沒什麼臭痘腐味

LA的食物就是好吃又便宜,這一鍋灣區可能會賣14.99

 

   

滷排骨飯,除了排骨好吃其他都普通,對於肚子餓到荒的人來說也別挑了

至少排骨在水準之上喔

 

隔天中午和收留我們的朋友吃大和滷味

這家是大陸人開的麵食館,我還是尬意台灣口味

像是這牛肉麵我覺得太油,喝湯像在喝油一樣

 

 

擔擔麵就很好吃,話說擔擔麵還是從日本綜藝料理東西軍中看到

對於麻醬和花生我實在沒抵抗力,又加上辣油(我愛吃辣),那真的是美味!

不過這麼簡單的食材也不是每家都做的好吃,梁媽媽的擔擔麵就不怎麼樣了,不懂他的店怎麼一家一家開?

 

   

上海生煎包也做的好吃(我詞窮了 應該整篇都會詞窮),我熱愛東西方各式各樣包起來的食物

最想念的包類還是西屯路那家水煎包,想起幾年前在LA時還自己做水煎包,現在沒那時間沒那興致XD

 

吃完飯就和朋友一起到OC的水晶教堂走走

 

然後我重點放在逛OC的二手店  哈哈

連到LA也不放過找垃圾,收穫還不手呢,南加的二手店好逛多了

 

晚上就和Stephy, Stanley約在印第安啤酒屋敘敘舊囉,我們也一年沒見了!

能夠再見面吃飯真的很開心

客家酸菜炒大腸

炒的夠味,我只吃過薑絲炒大腸:P

 

媽壓  沙茶牛肉炒麵也太好吃了!!我要流淚了

雖然stephy對他有稍稍嫌棄(媽媽太會煮也不是好事 哈)

我媽不是很會煮,我就很容易知足阿

 

蘿蔔炸排骨湯,超好喝,我聞到家鄉的味道了(淚)

回來後還想當copy cat照煮了一次,失敗= = 炸排骨的粉全散開

 

 

三杯雞也很道地

這一餐好滿足喔,灣區沒這麼好吃的台灣料理,搞得我們現在直接都放棄台灣餐廳了

 

 

來一張合照XD(我的顴骨是在幹麼),一桌剩菜,看我們吃得多開心

 

飯後轉戰s家玩貓看魚,他們家小小丑長大了

milo還是這麼熱情,隨便人都可以翻肚

 

IMG_1105.JPG 

這張好像殭屍 XDDD

 

兩貓抓起來集合

 

一定要抱來調戲一番

milo像不像史瑞克那隻Puss

 

blu超不情願的  哈,不管,我還是要抱

嗯  她真的很有份量XD

 

為什麼貓會愛吃線狀的東西? milo一副吃美味大餐的樣子XD

然後blu卻在忙放空,這幕實在很逗趣

 

  

blu提起一隻腳腳好可愛喔(請原諒我們養貓的瘋子)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兩隻貓咪??某人一直不答應我再養一隻,每次都說好卻不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