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第二次用L'Oreal Sublime Mousse

上一次用的顏色已經忘了,大概也是淺棕色之類的

天氣漸漸轉涼,空氣瀰漫著秋天的味道,我也想跟著換髮色了

秋冬就想換個比較深的顏色,尤其今年流行70年代風,好像來搞個深棕色會滿搭的(自以為)

選到這個pure darkest brown, 不要帶紅也不要帶金黃色調在裡面

是說開架式也不用期待太多,和專業的髮廊染髮還是有差別

圖的就是個方便,懶人一向是走都偷吃步路線,泡沫染最適合啦

還有這款比較不具刺激性,味道也不太臭

我染過另一牌泡沫染,結果頭皮過敏發紅痛了好幾天

 

巴特! 本人頭髮很好上色,每次染出來一定比買的髮色深一號

中棕色染出來是深棕色,這次深棕色出來就變黑= =

未命名 

染了一星期後還這麼深,剛染時真有藍黑的感覺

我天生的髮色都沒黑過咧,黃毛丫頭一個

話說去年回去台灣染了一個帶綠的深棕色超喜歡的

不過沒多久就褪色了

 

 

未命名

在戶外陽光下的樣子

某人在弄車子,我只好自拍,角度抓得很爛

期待收到新相機,就可以用翻轉鏡頭自拍了XD

 

未命名  

在比較陰暗處的樣子

除了剛開始被嚇到,倒是還滿喜歡這次的顏色,染的非常均勻

只煩惱眉毛的顏色該怎麼畫,我不適合太深的眉毛

而且染完頭髮一點也沒受損,髮質還是很好,尤其是深髮,看起來好亮喔

 

未命名

本來是在41號和我買的30號中猶豫

下次就換iced dark brown帶點紫色調的棕色

 

 

 

 

順便介紹最近買的小物

我有一陣子沒購物,因為沒耐心在假日時排隊進試衣間

未命名

染了深髮後便決定我最近要走神秘路線

菱形黑金色耳環,那天還被身上都是刺青的小姐稱讚耳環美,看來我的神秘路線有走對XDD

 

未命名  

其實是項鍊,在手上繞個幾圈就是手環了

還有身上的小外套,買回家才發現他原來是貴賓狗圖案呀,好可愛優!

還買了一個小黑書包

阿 我還想要一雙lace up boots

物慾一發作怎樣也擋不了,誰叫我是個秋冬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