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自嗨啦

迷上改東西後,只要沒找到舊東西改便悶得發慌

很享受把舊物賦予新生命的成就感

如果可以賣出去,就更開心啦XD

 

某位小姐買了右邊橘色系的框後,又買了左邊這個說要送姊妹

實在太開心了!!

雖然做框釘網子常讓我抓狂,至少辛苦是值得的

目前那一大卷紗網只夠再做兩個框,還在考慮要不要進貨,因為好看的相框難找呢

我又不願意找大型像框,包貨時會讓我瘋掉→也要賣得出去才有這煩惱吧

 

 

 

算是第一個做好要賣的珠寶盒,用土耳其藍漆配合對比色橘色系的漂亮紙

製作過程還有小插曲,右邊最下面抽屜的拉環被我在磨砂時拉斷了→破懷王+手殘王的強項

然後還有一個小鐵釘不見= =

幸好斷掉的拉環用熱溶膠黏好,也找到適合的小鐵釘補上

這個珠寶盒似乎很受歡迎,就看到被眾多人加入最愛卻不見購買

終於在上星期賣出~~撒花

 

這個算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他的造型很復古,就用復古的顏色去改他

先用紅色漆打底,漆上藍綠色後,迅速用布擦過,讓裡面的紅色透出來

搭配漂亮的鳥圖案紙,我好喜歡喔

不知為何,珠寶盒的玻璃總是用老土的雕花圖案,用漂亮紙貼在玻璃上,整個質感便提昇了

 

 

 

裡面是長這樣

也被一位紐約的小姐收留

 

和上一個有異曲同工之妙,紙是同一系列的綠色

用壓克力漆漆了n遍才有我要的飽滿感@@

買到地雷漆了,早知道就用乳膠漆混壓克力漆調色= =

大概漆個兩層就會有我要的效果

 

et074.jpg

again! 下面拉環又被我扯斷,這次用三秒膠修補

 

et073.jpg  

 

這一個我就不是很有熱情,大概是因為他的造型吧

 

  

但還是有滿多人喜歡,我也不是很懂:p

 

小小的珠寶陳列盤,也可以當作放鑰匙的盤子

 

shabby chic 風珠寶盒,也是用壓克力漆塗的

不過因為本來就追求磨舊的質感,也不用塗得太飽滿,磨舊時較省力

用紙貼來裝飾的另一個好處是,塗漆的範圍變小→完全是懶人偷吃步

 

 

珠寶盒內裝設計滿特別的

加入最愛的小姐們快把他帶回家吧!

 

可以釘在牆上的鏡面燭台,也是走shabby chic風

話說要磨舊的比較好改,這一個完成也花不到半小時

 

每天就在改東西、拍照和刊登商品中度過,偶爾還要出門掃貨寄貨,實在很忙

改東西除了興趣,一方面有人購買也滿足個人的成就感:)

另外,最近上ebay把之前買的童裝和存貨賣掉,一天之內就賣掉7樣

也只是把錢拿回來,不算是賺錢,沒有虧到就很好了

ebay如果不是手續費驚人,其實還是不錯的賺錢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