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9.JPG

陽光的毒害真的很可怕,自從這個夏天曬傷兩次後,皮膚很明顯的露出疲態,好像擦太多保養品都無效

我個人不怕死但超怕老!!生理年齡只會一年年疊上去,至少要保持一定狀態是我的堅持XD

做了一下研究,下訂幾樣保養品來救救我受傷的皮膚吧,其實有兩樣是上次買的

對了,現在用保養品不注重品牌重口碑,只要是購物網站上有好的評價都會想買來用看看

醫藥品牌尤其吸引我

 

DSC00413.JPG

這兩個其實是幫某人買,眼霜已經買第二罐,因為太好用,我常拿來偷用

Acai berry巴西莓,據說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老化效果,以一瓶$24.8來說,品質遠遠超過他的價值

有可能有些人覺得油(以夏天來說),但我皮膚夠乾很吃油,若不是很熱的天氣用起來都ok

仗著巴西莓的好口碑,連乳液都用同一系列,到時問問使用者本人的心得(其實我也會用啦)

 

DSC00411.JPG

Clinicians Complex 6% Skin Bleaching Cream

含2%hydrocortisone對苯二酚的美白淡斑產品

斑點是我很大的敵人,除了雷射好像沒別的方法,在找到好的美容診所前先用這罐擋一下

對苯二酚是醫生會開的淡斑藥品,和A酸一樣都要小心使用

台灣之前很紅美白三合一藥膏,它就是主要成份之一

 

 

DSC00412.JPG

我沒有什麼靜態皺紋,但有乾燥紋,曬傷後皮膚紋理更明顯

對於這問題我焦慮到半夜睡不著覺,甚至會爬起來檢查臉部擦保養品!看我有多誇張!

一般的保濕好像沒多大效用,這次研究後決定用果酸對付他們

很喜歡在skinstore上找保養品,因他們有針對皮膚問題作分類,評價也多

我的問題應該是在 Uneven skin tone and texture

找到這罐評價很好的Glycolix Elite Facial Cream 20%

有20%的甘醇酸,可以增加皮膚代謝,促進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生長→很適合我的需求

有幾個5、60歲的歐巴桑說他們用了好多年,常被認為只有40多歲!

不廢話,馬上加入購物車XD,用果酸要記得做好防曬,否則容易長斑

我好像沒啥過敏反應,倒是皮膚隔天變得超光滑,粉刺也變少了

雖說是在skinstore作研究,但已很少在上面買東西,他們常有八折不過加稅後等於其他家九折

所以我常在上面找商品,卻是到別家買啦  哈

像是skincareRX一般可找到九折code,若又加上cash back網站(mrrebates.com或是ebates.com)有cash back10%,等於打八折耶

嘿嘿  多年在米國血拼的經驗,沒有打折買得不爽!

 

 

DSC00419.JPG

最後是關於眼部的保養品,先是NeoStrata 4%眼霜,一樣是果酸產品,小細紋有變比較少耶

另一條Bremenn Research Labs Upper Eyelid Lifter眼部拉提的產品

那是之前有陣子玩太累,沒睡飽(→真敢說),眼皮忽然垂下來,真是驚恐,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當然要找拉提的眼霜來用,這條只適用上眼皮部份

話說,一睡飽好像問題就解決,那我還買這幹麼呢??

看在他也不是太便宜,還是會繼續用完啦

這次保養品就報告到這

當女人實在可憐,人生就在不斷的減肥和抗老中度過

如果我是很放得開的人,也不用這麼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