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一早起來發現讓我要發瘋的事→吐司打翻放在客廳桌上的茶杯!!

茶潑了白沙發的裙擺一大片

阿~~~~(尖叫沒辦法表示我當時的憤怒)

 

揭開我這天勞碌的序曲

茶漬部份先用蘇打粉敷著,教學說敷個15分,但我發現時茶都乾了@@,敷個30分先

重複兩次沒效,換!

s說用強效去髒污的清潔劑,還是沒效,換!

後來用偏方,洗碗精+醋+蘇打粉+水

果然大大降低茶漬的痕跡,最後一步拿去洗衣機洗

不好意思,這樣搞了我一天!!!

 

這隻貓咪還給我演鬆 快被他氣死了啦

   

哪有手這麼賤的貓咪?!

 

<8/11>

 

快吃完才想起要拍照

s介紹超好吃的菲律賓奶油卷

麵包本身有著奶油鹹度,適度灑上的薄薄糖粉,夾帶巧達起司=人間美味! 

 

 

請看看這貓咪在幹嘛

我在量尺寸他給我鑽進來當夾心餅乾

 

 

<8/10>

被地上的電風扇絆到也能長這麼大的黑青

 

 

<8/8>

今天是父親節,打電話回去,我老爸又在鬼叫我已經七老八十??!!

還把我的年齡多加2歲!!

太誇張!現在什麼年代還在算虛歲,美國人沒在玩這種啦(是說現在年輕人也不算了吧)

重點是看起來的年紀(←自我感覺良好),誰在管出生的年份阿!(←因為已經完全放棄,只能默默接受)

 

呼  看一下我的跳蚤市場戰利品消消氣
 

 

 

這個月買得真開心 

 

<8/6>
吃Olive Garden

先來甜甜的Dessert Wine Moscato

 

(請說說有哪台相機可以拍成這種黑白郎君的德性?!)

上星期被剪了個超悲慘的髮型,整齊到會整個翻起來的髮尾,被我發狠自行用打薄剪修剪(但髮尾變得很毛躁)

上過電棒後總算可以看,不然我真想去她店門口丟雞蛋

過幾個月再到朋友推薦的髮廊剪,希望可以救回來

 

沙拉一 樣好吃

 

湯比我做的好喝(我認輸)

 

 

雞肉香嫩好吃

 

硬要挑的話就是麵煮太軟

 

 

硬要放餓肚子的成果照

一星期多,每天抱著餓肚子睡覺的結果

(當然偶爾受不了晚上會吃些小餅乾)

 

一星期前拍的

減肥真的只有飢餓和多動= =

 

<8/4>

又在做工了

IMG_0493.JPG

到底是誰覺得我很閒(吐菸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