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蕾絲有莫名的喜好

大概是因為向來就愛衝突的美感,柔與剛對我來說有無法抵抗的魅力

女人味蕾絲加個性牛仔褲,若再配上率性的真皮革包,是心中搭配前三名!

 

尤其古董蕾絲洋裝更是無法說不,如有挖到漂亮的洋裝,不管怎樣都要搬回家

這件70年代的洋裝已經在ebay賣掉

IMG_2442.JPG

以前在LA 的gw挖到的,有時還真懷念住家附近那兩家gw,不時讓我挖到好貨

幾乎每星期去報到兩次,逛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IMG_2445.JPG 

最喜歡他後面的設計,腰前交叉垂墜的線條在臀後勾勒出甜美大蝴蝶結

不知她的新主人有沒穿著他去啪替,或者是婚禮?

 

IMG_2433.JPG

另一件也是以前挖到的蕾絲上衣

裡面勢必要穿件小可愛的

 

讓我想到另一件長版蕾絲上衣,以前賣給了台灣的買家

lace-1.jpg

不知為何以前有那麼多閒時間找名人的範例

或許台灣人還是傾向有名人加持的商品,即使是vintage也一樣

 

lace-2.jpg

好喜歡這件的小細節,蕾絲超美的

 

我知這件看起來有點驚人

lbds1.jpg

但回想一下電影中80年代的女孩兒不都穿類似這樣的小禮服去prom?

喜歡他領口項鍊般的珠寶設計,背部挖低至肩夾骨

lbds2.jpg  

總認為女人露背比露事業線性感

帶他回家的台灣女孩給你拍拍手!

 

一樣70年代的洋裝,在LA的跳蚤市場買,已經剪裁到正常的長度,要當長上衣穿也可以

IMG_5262.JPG

發覺以前的衣服很愛在領口用珠珠或珍珠作裝飾,大概是想省下首飾的費用:p

也在ebay賣掉了

 

最近的兩個得意之作!

波希米亞風長洋裝

IMG_9964.JPG  

不要跟我說這幾年沒看過這樣的洋裝設計,民族風嬉皮風也一樣是我的菜

這兩件洋裝是同一品牌,還掛著當時的吊牌呢

主人為何沒穿過他們?難道和我一樣也在衣櫃暗藏穿不下的衣服

驚覺年華老去不得不捐出數十年前的洋裝→我不要阿~~我還要穿上那些漂亮衣啦

 

然後是放上etsy沒幾天就賣出的這件,好感謝識貨人讓我有信心挖寶下去

算是我etsy的開工幸運物XD

IMG_9956.JPG

胸前領口也有珍珠裝飾

蕾絲就不像前幾件那樣大鳴大放的設計,屬於小家碧玉的可人兒

 

IMG_0489.JPG  

特別做了商店的標籤,就像s說的,有一種完整性的fu,希望買家會喜歡

開玩笑  我們可是很認真在經營網路商店,那些男人永遠不懂~~

 

那麼vintage 自嗨文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