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收納框流行已久,但我一直找不到材料(那片網子)來作

最近發現大型五金行 Lowes, Homedepot都有賣紗窗的網子,剛好解決我的問題啦

為了一個小框竟買了一大悃紗窗(54英吋),真不曉得我是在想什麼

大概可以玩20個耳環框吧

 

星期六買到一個滿適合的框,馬上就動手改造

 

原始的樣子

我本來屬意金屬雕花造型的框,但沒找到,這個好像也ok,只是樸素點

 

上白漆後,部份作仿舊處理,後面訂上網子就完成了

很簡單的步驟,手殘的我都做得到

是說網子還訂了兩次,因為第一次的尺寸沒量好....

 

如果要基本款可作到這結束,但我個人有著花俏的心情,硬要來點不同的

翻出以前買的羽毛,再黏上收藏的復古水鑽耳環點綴一下

網子後面原來也想再訂上一層漂亮的紙,不過考慮化妝桌上已經五彩繽紛,怕色調太混亂,所以沒這樣作

要是以後想換心情再訂上就好

 

  

看到耳環應該就知道我有多ㄏ一華,耳環一個比一個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